石內卜啊.............20070929214836377.gif  (這是本週布布觀後感沒錯)

 

 

 

 

 

 

 

哇嗚~這個太易玄氣所化成的女子也太女王性子了吧!居然這樣把釋放她的恩人十兩金踩在腳下,十兩金也不愧代表聖之一方的販墓聖使,即使身體遭受到殘暴的折磨對待,還是不忘提醒妖應封光自身的天命,這下應該撩起妖應封光對墨劍的興趣了吧。是說連十兩金都是出自龠勝明巒,那這樣會讓我覺得龠勝明巒及苦境正道是天佛原鄉的馬前卒耶!因為所謂的聖魔大戰應該是天佛原鄉與天閻魔城的佛魔之爭,可是目前除了招提本尊之外,並沒有出現來自天佛原鄉之人。而且魔之一方是由天閰魔城親自率領參戰,但天佛原鄉這邊卻是由苦境的三教共修之地龠勝明戀出面代表與魔之一方對抗,這樣躲在背後操控的天佛原鄉是否太驕傲了些?是否?是否?是否?就像競賽中的人勝負都還未分曉怎麼可以先把獎杯偷抱走、佔為已有一樣,根本就不公平嘛!我絕對沒有在暗示任何事或任何人唷evilsmirk.gif  

妖應封光以自身作鞘其實沒啥值得驚異的地方,這梗嗜殺者早就使用過了。十兩金口口聲聲要太易玄氣與墨劍結合聽起來讓人膽顫心驚,劍結合就好人千萬別想不開啊!抒情王子跟女王根本搭不起來啊!!!總覺得適合殢無傷的應該是曼睩和珊瑚(尤其是散髮版)那一種柔美可人型的,這種太豔麗的紅通通女王御姐是想跟咱們抒情殢比美嗎images.jpg  

 

一頁書終於見到真正的招提,變回金和尚了,所以天佛原鄉果然沒有像他化闡提這樣號令領導的主事者出面,最後還是要靠一頁書獻上愛的爆爆嗎?

 

 

 

 

 

切~原來應景的不是父親節是情人節喔!看劍之初這樣,除了醉生夢死我想不出其他的形容詞了,但,也不是不能理解啦,反正他離開四魌界來到苦境時早就無心武林了,是被素素請出江湖的,在經歷薄命長辭知己別之後終於逐漸被大家遺忘,開始當奶爸的生活。當個性偏激早熟的槐破夢仍在身邊的時候,劍之初必須以身作則,不能讓兒子看到父親軟弱頹靡的一面,因此一直壓抑自己的悲傷與思念不能宣洩。但現在兒子已經找到安親班了(喂),劍之初終於可以好好釋放積壓已久的情感,順便一解大家對劍玉這對未能長相廝守的怨念。只是聖魔大戰在即,兒子又將成為天閻魔城傀儡,恐怕劍之初還是難以全身而退吧。

 

 

 

 

 

哇哈哈古武族人聽到戰魔兩字立刻下跪實在笑死我了啦,讓我想到金凱瑞演的王牌威龍2找白蝙蝠那集只要一提到『喜卡卡』當地土著立刻跪下啊thumb_大笑.gif  

然後那個所謂的女戰神,那一身造型一點氣勢都沒有,看起來不過就是個野丫頭男人婆而已,讓人聯想到被佛劍拖下水的情尼孤禪,反正都是來充數的,這些戰力實在很難讓人期待啊,要說攻擊力最強的大概就是她頭髮兩端那兩個尖到可以鑿死人的髮飾吧!

 

厲族的魈瑤先是因不明原因追殺四飛天們,現在又想得到水弦,這可就奇怪了,啊厲族不是屬於魔城的勢力嗎?燮龍吞已經把水弦送到愁未央手上了,希音琴木也已經刻好一併送到,為什麼魈瑤還想要得到水弦咧?他化闡提說厲族陰險狡詐難以掌控,所以魈瑤應該是想要得到能左右聖魔戰局的力量,有一種預感,覺得魈瑤會被槐破夢拿來當"練琴"的對象。

 

 

 

 

 

我敢肯定喜鵲一定看了很多不良刊物啊!!!講話居然這麼直接真是好樣的!然後越織女不懂得男女之間必須要避嫌,卻又明白洞房是怎麼一回事?這邏輯怪怪滴喔@@

邪尊道三少.......唉,不想講了,上次都贈門聯給他們了,欺負一個受傷的女人就像喝酒一樣簡單,真的好MAN喔~要不是真黑衣出現殺死偽黑衣,恐怕珊瑚姊姊會被傷得更重,畢竟就像一劍浣春秋大說的,邪尊道F4是破壞等級我最行,更何況還用二打一的小人步數牽制大師兄= =凸

 

38集裡模糊交代了真黑衣當年是被龠勝明巒所救,可是根據大家所說的黑衣當時是死了啊!難道龠勝明巒會搞復活?然後他化闡提又提到有個會毀滅妖后他們的最終秘密,所以如果沒猜錯的話,應該就是指妖后和黑衣其實都是活屍,而活屍黑衣被龠勝明巒給帶走,所以魔官才要弄個偽黑衣出來,取得妖后的信任也順便操控妖后。話雖如此我還是覺得很奇怪,要將妖后當傀儡操弄有需要這麼迂迴嗎?難道不能更直接一點,讓妖后完全聽命於天閰魔城?這樣的暗樁不是比較有保障嗎?

教育和環境果然很重要,瞧瞧黑衣在妖后的身邊及龠勝明巒的調教下個性簡直一百八十度大轉變,變成一個懂得體貼的好青年了,而且戴面具時語調還很正常,喂,妖媽,妳教育失敗啦XD

 

 

 

 

 

殊十二的新造型,嗯,初次看到就讓我囧囧有神為之驚嘆,不愧是驚嘆的兒子。當時只覺得這個小丑扮相好沒意義而且又唐突,啊是想代表雙子中他比較倒楣被鬼覺神知這個鬼牌抽中所以才打扮成鬼牌小丑的樣子嗎?靠.....官網介紹出來了想不到還真的是!說什麼外表以鬼牌的小丑偽裝歡樂,實則潛藏著悲哀,所以右眼下才點上一滴小丑的眼淚這樣?喔拜託!戲迷又不是不知道殊十二的身世,而且殊十二又歡樂在哪裡了?他連裝都沒有裝好嗎?一個孩子害怕到成天發抖打顫令人心疼死了哪來的歡樂啊?總之看完介紹,我依舊覺得好沒意義又唐突.......doh.gif  

是說殊十二帶領忌霞殤拿到鑰匙,但這把鑰匙打開聖魔元史之後卻出現九五之封插在忌霞殤胸口,這是鬼覺神知事先早有防範,還是殊十二的心智已被控制或改變?因為鬼覺神知說要把殊十二改造徹底,讓他毫無異心啊!不過魔子槐破夢都尚存良知,要改變本性善良的殊十二,恐怕也沒那麼簡單吧!

其實當時在兩位傷殤的對話裡,就隱隱察覺得出來那把九五之封是用在擊楫中流身上,現在九五之封從聖魔元史驚嚇箱中出現,算是證實了這個推測吧!片尾珊瑚姊姊來找蟲蟲人,想跟他同歸於盡,搶先看已經揭露珊瑚姊姊是抱著蟲蟲人自爆了。不要啊~~~~~我對海潮叔都還抱著希望珊瑚姊姊妳怎麼可以放棄咧?嗚嗚雖然我知道珊瑚姊姊就是這麼識大局的偉大女子,不會重視個人的小情小愛,但也就是因為這樣才讓人加倍心疼不捨她呀!該死的蟲蟲到底哪一牌的殺蟲劑才殺得死你啦ˋ3ˊ

 

 

 

 

 

妖后的承諾遇上鬼如來的強悍根本就是小菜一碟,就算帶了破壞等級我最行三缺一還是阻止不了師尹被殺,好在編劇沒忘記神源的設定,師尹下集又會復活指揮作戰。吼,星期五看到師尹死掉的速報還真是嚇死我了,想說上兩集才說過一點都不擔心他的啊!撒手慈悲對師尹的愛還真是深,忠心耿耿吶,於是截圖就順便連他的半身一起入境,雖然他的嫉妒心實在很可怕= =b

然後我終於明白斷滅闡提沒跟大家一起被封印留在苦境的目的了,還真是用心良苦啊,原來他留在苦境期間最重要的任務就是搜集情報,連慈光之塔的人擁有神源、有什麼作用都知道,真的不枉費他化闡提一直那麼相信他。咳嗯,沒辦法,雖然冷靜下來知道斷滅闡提也幫助過正道,但只要看到他又做出對正道有害的事還是會忍不住露出酸梅超人的嘴臉啊O3O

 

 

 

 

 

帝如來:『如果放棄之後將引起無法挽回的毁滅,而預防這場毀滅的關鍵就在你之身上,你會做何選擇?』

 

 

這句話與其說是對一頁書講,還不如說是帝如來在講給自己聽,因為他一度想連同鬼如來一起了結自己罪惡的命運,但因為招提當年的提點,為了天下蒼生,帝如來必須忍辱負重,化為鬼如來墜入無間,這也就是他"殺死"師尹之後不願意再多造殺業的原因,他之外貌雖然已經變成包得緊緊的小氣鬼如來,但內心卻還是那個胸前坦蕩蕩為戲迷謀福利的佛首帝如來啊!

是說帝如來的臥底,讓我不知不覺與哈利波特戲中的角色對號入座,帝如來是外表黑暗,但實則一心守護哈利的石內卜,御神風是自願被殺死用來取信佛地魔的鄧不利多,殢無傷則是手持葛萊芬多劍的奈威XDD

不過這樣一想,御神風還真的很有可能是自願被鬼如來殺死的耶!御神風臨終就和鄧不利多一樣,沒多餘的不甘心,他和鬼如來雙雙跳進裂開的地底下搶奪滌罪犀角,沒有人知道在地底下究竟發生了什麼事,特地讓大家親眼看到鬼如來殺死御神風的瞬間感覺也很刻意。御神風雖然有點痞子氣,但一身的正氣與正義的確會讓他甘願做此犠牲,尤其是在這個聖魔大戰的關鍵時刻。不過我還是比較希望鬼如來是真的完全魔化,醬子就不需要再為他擔心牽掛了QQ

太荒神決的名單與對戰分組出來了,不意外果然是這樣啊~說是應天命,其實幾乎是在了解個人的恩怨情仇嘛!

 

 

 

 

 

看了道友們分享的月刊內容,好開心好開心喔!愈來愈狗血了唷~以後要問對方看了本週布布沒,只要問『你今天狗血了嗎』就好啦1273559575263_000.gif  

 

 

 

arrow
arrow

    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