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怎麼了,為什麼我會流淚?有一種哀桑的感覺......

 

銷魂飯.jpg 

某申編:是狗血,我灑了狗血

 

 

 

 

《楔子是虛名,楓岫是空殼,唯有精神不滅》

 

楓岫:我倒慶幸他沒來,他若來,必死無疑。

 

楓岫啊.....想不到生死交關之際,你對南風不競仍是如此寬容啊...只可惜南風不競不是不來的彼特,而是來不了(拭淚)。這段四角戀結了又開,開了又結,雖然南風不競死了,但這個空缺的位子由守護者迦陵遞補,這種沉默寡言忠犬型的巴迪嘎斗一向是本人玩女性向遊戲的第一首選,千萬不要告訴人家我玩過這麼夢幻的遊戲不要說不要說啊害羞.gif.jpg 

迦陵喜歡的是小翠,但身為阿宅的一員就必須凡事以佛獄的最高利益為優先,為了幫助心愛的小翠,迦陵勢必會做出某種程度的犠牲,就如同小翠為了救湘靈心愛的楓岫而答應下嫁戢武王這場政治聯姻一樣,一切都是我甘願啊(戎馬無疆:喂那是我的台詞= =+)

 

在迦陵的幫助下,湘靈和小翠得以一見被關在噬魂囚的楓岫。面對眼前既盲又四肢筋脈被挑斷的傷殘人士,湘靈老大不客氣地飛撲上前大摸特摸,狂吃楓岫的豆干兒;湘靈心疼楓岫的心我能理解,但在小翠面前這麼大喇喇地摸來摸去,摸到都讓我發囧不自在啊!

 

咒世主與戢武王的會面...............不重要,重點是那兩尊石像!男的有八塊腹肌女的有大胸部,身材真是棒啊big_dribble.gif.jpg 

之前六出飄霙的石像女也做得很漂亮,難怪南風不競會為愛瘋狂!難道殺戮碎島的人個個是從石頭裡蹦出來的嗎?不然好像跟石像有不解的關係....

 

 

 

 

 

《讓苦境生命,自己去承受梵天的暴動吧》

 

殺殺殺,殺生為殺生,斬邪亦斬人是一頁書現在心情的最佳寫照。本來是要殺進佛獄吃茶葉蛋,怎知被人瞬間移動來到了死國,反正沒差這裡怪也很多,照樣可以殺很大。後來地者出面與一頁書一戰,一頁書拿出如是我斬,地者也首度執刀,雙方打得火熱,一時之間竟難分難捨....咳,是難分難解。後來天者出面阻撓,打人喊救人地說一頁書破壞雙方和平的契約,並把建造萬妖爐的責任全推給阿修羅,暫時把狀態顯示為衝衝衝的一頁書給趕走。一頁書卡到陰的跡象,天者及地者也都察覺了。之後一頁書回到雲渡山,聽到秦假仙來通報說有東阿天懸副本要開團,便急著想前去推王,劍子與佛劍擔心一頁書會殺很大魔性漸深,力阻他前往。自認為太委屈一直被污名化的一頁書終於按捺不住,三人之間的戰事一觸即發。

 

為了救白雪王子,兩位莫名熱心的小矮人犯險進入死國,很幸運地剛好見到被禁錮的鬼薄英。笨帝那有點啪帶的腦袋瓜子在危急時候倒是很中用,兩人得到鬼薄英的信賴,受託將其女琴奴帶出死國,靠著琴奴胸前的信物以及無界尊皇(琴奴爸?)天外飛來一聲嗚咽,三人得以從貪狼手中脫逃。來到了夜神昏迷之處,為了救夜神,琴奴不顧自身的安危進入夜神內心世界要將他喚醒,唉,只希望事成之後,夜神不只能順利習得寧之卷,更能明白什麼是高手風範,不要再搞些偷襲什麼的小動作,來個正大光明的對決吧(沒辦法我就是很在意)!

 

 

 

 

 

《危人不與,險地不居》

 

哈哈!說這句話的阿三哥也知道香獨秀是個危險人物,為了趕走人家還不惜裸裎相對。是說阿三哥到底在害羞什麼?香獨秀的裸體早已被眾人看光光不是?羞赧的阿三哥竟然意外的萌啊XD

戀愛中的人不知道是不是免疫力特別弱,所以才有相思病這種比無定向喪心病狂間歇性全身機能失調症更荒謬的病徵。身為集境高人的香獨秀居然會被小小的風寒打敗!不過我可以肯定香獨秀絕對沒有鼻塞,因為他的鼻子對心上人的香味可靈敏的很呢。慕容情前來幫他治病,他老兄居然二話不說就一把抱住人家,巴啦巴啦一堆告白脫口而出,還用頭在人家胸口處磨蹭,接著鹹豬手也搭了上去測試手感,還說人家胸部有點硬,簡直是性騷擾了嘛...無怪乎慕容情最後那針會毫不留情地扎下去= =

 

 

 

 

 

《略城佈陣,果真讓人只見其形,而難解其精》

 

劍子這句話我把他翻譯成"有看沒有懂"(被巴)。其實說到佈陣,我有一種森森的不安。記得幾個劇集前也有某位高人佈下玄罡劍奇陣,結果吶?四人兩死兩重傷,FAIL!不過看在這次主打沙丁魚戰術,又有兵甲武經加身的失路仔一路相挺,還有九韶遺譜的加持,一票大男人加上一個跳鋼管舞的情尼,打一個眼妝失敗的女人應該不致於慘敗吧?

 

應該說阿修羅被操控後頓增五成功還是龍套團太弱?幾個人被打到口嘔鮮紅(天狼星:我是黑的),不敵站神魔威,還是剛出場沒多久還很威的白塵子出手幫助眾人退離戰場。後來丘伯提議將阿修羅引至東阿天懸的劍陣削弱他的力量,並以自身為餌誘敵,成功讓阿修羅身體遭重創。眾人十個打一個(哪有!)準備給阿修羅致命的一擊!

 

 

 

 

 

《大雪沒身,南風不競此名,還有誰惦念》

 

吠叫的瞬間.jpg 

南風不競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啦,我會好好惦念啦Q口Q

其實從南風不競悲悽的二胡曲不難看出,這人的存在註定是一個悲劇,對自己是如此、對他人亦然。南風不競算不上是一個受歡迎的角色,初期專打老弱婦孺形象實在太深植人心了。然而對我而言,這個角色卻有種衝突與矛盾的魅力。他的文戲與武戲曲,一個悲情,一個則是帶有狂暴的氣息,兩首曲風完全不同的曲子完美地演繹出此人極端的個性;你可以說他為了私情做出天理難容之事,但在霹靂的故事裡為愛因痴成狂的又豈只他一人?至少他在最後懂得放手,明白自己終究是鑄下了大錯。

只是這一切都已經太遲了,南風不競救不了他想救的人,而他之身軀,也埋沒在大雪之中。他的存在對他人而言,只是個自私自利、見死不救、絕情無義的小人,沒人看見他最後那份向善、及救人的執念,這就是讓我感到最難過的地方。我還來不及喜歡他他就退場了,最後那一身文藝青年的造型也還想再多看幾眼啊(淚目)...遺憾是有的,但也不得不對這位新進的申編豎起大姆指,這種收法真是太令人印象深刻了,讓人心中有種久久不去的疼痛感。

 

其實我頗不能理解為啥有人對於南風不競轉性罵很大耶...阿猋為了玉傾歡而瘋狂砍兄弟,大家都視為狗血得理所當然;那因愛而痴狂的南風拋下了對湘靈的執著後,回歸最初的自己,有那麼奇怪嗎?戀愛本來就很容易讓人迷失本性啊甘嗯系?嘛.....反正相同劇情各自表述啦(苦笑)

 

題外話,是不是新進的編劇都會來個像這樣的小品創作呢?記得當年絕凌笙和衛清風那段,也是由剛進入劇組的八叉所執筆。絕凌笙被收掉的時候大家一片譁然,想不到她會如此短命,當時的討論我還記憶猶新呢(<---阿茲海默症的症狀之一,以前的事情記得很清楚,剛發生的事很容易忘)

 

 

 

豈可羞都是南風不競你這小子害的,害我愈說愈正經了4a58768d09051.gif.jpg 

話說最近的武戲變好看了,腳部動作很精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