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片那天早上才看完哈利波特最終章,晚上則是看霹靂,老實說覺得兩部作品有關正邪之戰的描述與氛圍實在差很多129308-思考1.gif  

 

 

 

 

 

 

 

哈哈哈!少來了啦!霹靂墜崖死不了人的啦~刻意安排擎海潮跳下地漏就是為了日後的重生啊!沒關係海潮叔我會等你的啦~伍郎低咧,謀郎低咧,謀郎低咧,伍郎低咧,哈哈哈(此人已陷入癲狂狀態中)!

據說鬼覺神知是蛞蝓,我看根本就是小強吧!不只殺不死,還不能殺咧!其實就算珊瑚姊姊和淨無幻能及時趕到,以鬼覺神知嫉妒殘暴的心性,肯定也是救不了擎海潮,還可能陪上珊瑚姊姊的一條性命呢,正所謂得不到就毀了她啊。

還差一步,原本殊十二已經答應要帶素素和忌霞殤去看鬼覺神知的秘密了,可惜鬼覺神知及時返回,不僅功虧一簣,鬼覺神知也開始對殊十二展開更極端的作為,比照槐破夢心中尚存的良善,該不會以後要魔子聖胎化,聖胎魔子化吧!

 

哀悼完擎海潮之後,一頁書再度回到眾相凡窟,這時的他已經透析了眾相凡窟中的一切,及手中的增減非玉皆是用有形來阻礙他前往天佛原鄉的無形束縛。此時瀝沙河又出現想再給一頁書下一顆增減非玉,剛好成為一頁書發洩憤怒的沙包,暴力和尚的愛的爆爆於是再現塵寰!不過就算已經明白瀝沙河是代表魔之一方,增減非玉是用來拖延他的腳步,那巫陽神女又算什麼呢?當初因為她讓眾相凡窟居民身染惡疾怪病,又故意告知緣醉莫求自己無法了脫宿命的悲慘命運,才讓緣醉莫求放棄尋找天佛原鄉的任務。之前一頁書有說過巫陽神女和瀝沙河兩人互相不知道對方的存在,因此才推測他們各自代表聖魔兩方,但如今就算瀝沙河已被證實是魔之一方,我還是不覺得巫陽神女就是聖之一方啊!算了,反正都後會無期了,隨便啦= =a

 

 

 

 

 

果然銀羽風少會加入六魔締的理由是為了紅流,但不是給他力量什麼的,而是為他求藥,之前妖后背地裡有說過紅流是實驗失敗品,可是還是不太清楚紅流的身體有何缺陷,只有大略提過他的身體負荷不了自身的力量,所以是因為這個原因才無法駕馭邪尊刀嗎?

紅流換新造型原來不是因為變強,而是因為他身為一個媒人婆必須梳妝打扮一下迎娶新娘才不會太失禮XD

越織女在妖后強勢逼婚下答應下嫁,妖后還邀素素前往邪尊道喝喜酒,席間素素特地為了師尹向妖后討人情,妖后雖然對其他人不太守信用,但對師尹卻是禮遇有加,可能是師尹救了她的寶貝黑衣吧?妖后答應還師尹一條命,所以即使魋山一役再怎麼兇險,師尹應該暫時還不會領便當。呼!鬆了一口氣~

 

預言成真了!黑衣果真是假冒的,從他聽從魔官的指示看來,應該是天閻魔城派來的。偽黑衣故意到處找正道麻煩,目地就是要促使正道和妖后反目,甚至讓妖后逼不得已選邊站靠向天閻魔城。也多虧有那無節操三人組的全力配合,想都不想就跟著到處殺人造業,還三個大男人欺負珊瑚姊姊一個姑娘家,好不好意思、是不是男人啊!還好忌霞殤及時出現,大師兄千萬不要像御神風一樣讓我空歡喜一場啊QQ

根據本週荒誕四少的表現,在此我想送他們一組門聯,分別是上聯:左砍老弱,下聯:右殺婦孺,橫批:欺善怕惡,沒有比這幾個字更適合他們的了make9420 (25).gif  

是說搶先看偽黑衣似乎被戴著兵燹面具的真黑衣給幹掉了,也就是說代表六聖護之一出戰的是真黑衣囉?

 

 

 


 

這張KUSO圖真是太中肯啦!槐破夢誰都像就是不像劍之初啊19laugh.gif  

本來看槐破夢閉著眼睛的截圖以為是美男子,想不到眼睛睜開居然是狐狸,真是太驚嚇了!說也奇怪,不過養心數日而已,槐破夢不只外表長大,心也變得更成熟了,而且還傲嬌,表面上不認劍之初為父,但從說話的語氣及他不準任何人動劍之初看來,其實槐破夢還是愛著自己父親的,也不枉劍之初的諄諄教誨啊!可是!But!這樣足以左右槐破夢心性的劍之初魔城有可能會容許他活在世上嗎?搶先看有看到劍之初變成透明的,而且還和玉辭心相見,莫非....?七月鬼門開,而且又是父親節,所以要應景一下這樣Σ(゚口゚;)

 

他化闡提要將希音琴木製成琴送給槐破夢,那槐破夢以後是不是會像功夫裡那兩個彈琴的瞎子一樣咧?嗚喔喔~有畫面有畫面了!可是聖魔戰印海報上那名身穿戢武王戰袍的如果真是槐破夢,一身雄糾糾氣昂昂的裝扮卻是一臉淡定坐下來撫琴弄弦豈不是很搞笑嗎XDD

話說我覺得鬼如來和他化闡提之間的對話有弦外之音,一直都是反派到正道這邊臥底,該不會這次終於反過來了吧?鬼如來說的『箇中冷暖經歷、唯心自知』,及『冥冥中之天意』、『以身證道的那一日』都有種殉道的感覺,加上之前帝如來在洞穴中所做的一切佈局,我相信此時的鬼如來已經不是當年的鬼如來,這也是招提不讓帝如來毀了滌罪犀角及自我了斷的原因吧。

 

 

 

 

 

正所謂情人相見份外臉紅吶!唉呀,小釵你還真的揪感心吶!開口的第一句話就是素還真,而且還是當著本人的面說,以後玩接龍刀狂劍痴後面記得要接痴心絕對唷揪咪>3<

見完了情人之後葉小釵才去見親人悟劍聲(傳說中重什麼輕什麼的XD),悟劍聲讓葉小釵自己決定要如何處置宿賢卿。易春寒當然又是一番下跪請求,真的很想跟她說當初末世聖傳殺人造業時怎不見妳大發慈悲請妳父母爺爺手下留情咧!還是易秋顏的世故比較討人喜歡,不是每個人都能像葉小釵身為不死系有那個命起死回生呀!那她怎麼不去跟雲鼓雷峰的人下跪磕頭?哭求他們原諒為了復活被自己父親殺死的葉小釵而犠牲了緣醉莫求和聖彌陀這件事?喔~對了!我忘記雲鼓雷峰被她爸她爺爺及末世聖傳信徒滅得只剩下無惑渡迷和因滌罪犀角現世而魔化的鬼如來了呢11.gif  

以葉小釵忠義的個性,讓宿賢卿有個改過贖罪的機會也是意料中之事,只是宿賢卿從號天窮出場之後一路破格到現在,究竟能有多大助益呢?算了,至少多一個人多一份力量(吧)。至於易秋顏,他看出了三條水弦的重要性,也知道此三弦會為他引來殺身之禍,於是他要朧陪他執行最後一趟任務,這個任務推測就是扮成他的影武者兵分二路離開二重林。果不其然,那位原先駐守在天工八月泉的燮龍吞來向他索討水弦,到手之後便將易秋顏斷頭,說不能讓他知道水弦的去向,而燮龍吞的盤算就是要將水弦送往血杏高林,也就是愁未央的居處。這位被斷首的易秋顏應該就是朧所假扮的,因為易秋顏說過了這是最危險的任務,還有離開二重林前那個意味深長的擁抱,一付就是生離死別依依難捨的樣子。不知道燮龍吞說的易秋顏是不是都聽到了,而他是真的有打算要前往水樂天嗎?說不定易秋顏口中的老師會是將來左右武林世局的一個新角色呢!畢竟快換檔時狂發便當,新劇集一開始狂出新人,這是霹靂千古不變的定律啊。

話說那三條水弦應該是要裝置在他化闡提的手工琴上吧!而魔城跟銀羽風少合作,也能因此取得他手中的第四條水弦。

 

 

 

 

 

端木燹龍根本就是死變態來的!!!居然這樣虐殺懸壼子,大隻魚你可要好好活著為懸壼子報仇啊QQ

唉,這種殺一人救蒼生的戲碼太多了,也不能怪海蟾尊啦,不可以拿魂鐵交換,靖滄浪又下不了手,只好由他來終結懸壼子的痛苦,這也是懸壼子所希望的啊!重情固然是好,但有時還是需要像海蟾尊這種能將私情放下,以大局為重之人,就像鄧不利多早就知道哈利波特之死是殺死佛地魔必經的過程,也早就有心理準備,只是哈利波特運氣比較好,鄧不利多替他找到了重生石,讓他得以再次復活。好像有點離題惹~

(拉回來)想不到懸壼子身為現任玉清界三壼的領導者,其地位居然還比不上讓位的海蟾尊,看龠勝明巒副巒主對海蟾尊畢恭畢敬的模樣,而且海蟾尊似乎成為龠勝明巒的指揮官與天閰魔城他化闡提對峙,怎麼有種鳩佔鵲巢的感覺咧(雖然海蟾尊是蟾蜍XD)?啊那個巒主到現在沒現身還在裝神秘,該不會是還躲在天佛原鄉渡假吧= =

 

 

 

 

 

師尹:『若狠不下心,將是魔洗天下。』

 

 

嗯嗯,又是一個有必要的犠牲,要以三百壯士對抗兩萬魔兵,本來就必須借助地利,否則只是以卵擊石而已。為了不讓魔兵有所懷疑,師尹不能撤走山腳下的百戶村民,只能狠下心來犠牲他們。就像剛才提過的海蟾尊一樣,殺少數人而救天下人吶!這事不只師尹會做,千葉也會做,寂寞侯更不用說,但我相信只有素素不會做,因為這個難題要是發生在素素身上肯定會有其他變通解決辦法,但換做別人的話局勢就會變成facebook,所以也不用比較師尹和素素手段上的不同,反正就.........你們知道的揪咪(欠打)

而且師尹自己也是抱著必死的決心與三百壯士共進退,雖然得到妖后的承諾生命值+1up,不過撒手慈悲可能就沒那麼好運了,搶先看師尹的情況似乎十分危險啊!重點是他的計策能夠成功阻擋得了魔兵嗎?且讓我們繼續看下去(盛竹如語氣)

 

 

 

會說話的葉小釵都不是葉小釵了,感覺很像在看一個長得像葉小釵的新角色,整個抽離啊我201122418375065647_asqql.com.gif     

 

 

 

arrow
arrow

    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