嘛哈哈~上週才提到刀懸一命他就出現,然後宿賢卿的計謀也猜中,大娘我改名叫祈半仙好了y1pWEEWAOuR3akVgb_PCYzv1dVklPcW-DC6cAmQc_7m0xVLzAP8tPLgry3USZzgAFpiuOauBjB-IgwG2FXpZ0M7-Q.gif    

 

 

 

 

 

 

 

嚇死人了,想說號天窮爺爺年事已高,連傷到抒情帝殢無傷分毫的能耐都沒有,正想噓他回家種田養老,原來是"刻意示弱"啊!不過末世聖傳請君入甕的連環計中計倒是好久沒有出現、令人讚嘆的好計策了,這個部份是本週的一大亮點啊!所以說易秋顏的佈局與謀略還蠻值得期待的,希望後續不要為了和某人角力慘遭被降格的命運啊!是說這個佈局已經很久了,在號天窮甫出天棺開啟三鋒座時羽衣刃被偷走的假消息就立刻被放出去,所以表示易秋顏剛睡醒頭腦就很清楚了這樣?幾苦修對這種人只有羨慕嫉妒恨吶!

易秋顏的智慧應該是來自老爸宿賢卿,而易春寒的醋桶則是遺傳老媽易子娘(還跟死去的蘭懷印吃醋=x=),至於宿賢卿的智慧若不是遺傳他娘就是後天努力得來的,絕對不是來自號爺爺(肯定貌)。宿賢卿故意失手被擒,素素為了探知帝如來的小秘密將宿賢卿這個大茶包送上雲鼓雷峰,導致雲鼓雷峰因此失守,滌罪犀角現世被奪走,好個送佛上西天吶!!!就好比擎海潮無意間滅了登道岸一樣,素素也該負起道義上的責任吧!追本溯源要不是他為了一頁書拖擎海潮下水事態也不會如此嚴重吶!反倒是一頁書魔化恢復後換來的卻是一堆人為他的因果犠牲付出代價,這樣會不會太不公平了?回想起素素握拳想殺死宿賢卿那幕和如今成為幫助宿賢卿尋得滌罪犀角的推手,真的是很讓人點點點,只會在事後上雲鼓雷峰叫帝如來廢了宿賢卿功體,他當初為何不自己做?不想當壞人?是嫌帝如來收拾的殘局還不夠多嗎4a58768d09051.gif.jpg  

 

上次我就提問過無惑渡迷哪來的自信認為自己有能耐滅了末世聖傳,不過因為他心虛所以沒回答我(喂不好笑),結果尼坎坎尼坎坎,連明慧殿主都犠牲了,聖彌陀也差點被宿賢卿殺害,倉惶逃至赦刀喦,有靈性的佛刑禪那在兩相權衡下決定離開棄守雲鼓雷峰,在拔出佛刑禪那之後赦刀喦噴出一股魔氣,所以那時帝如來對付魔王子時佛刑禪那並不是不願為帝如來所用,而是有感不能離開太久,怕會鎮壓不住滌罪犀角。現在佛刑禪那交由淨琉璃保管,想必接下來就是準備要讓一頁書使用了吧(摳鼻)。

現在末世聖傳將雲鼓雷峰當成新據點,難怪之前不管敵人怎麼來襲破壞都不修繕,害我還一度以為是被獨孤殘劍吃垮出現財政危機咧@@

 

 

 

 

 

想說都沒在找,原來初哥你還記得自己有一個兒子失蹤喔0766962ab39ca7ca737efaa73e201040.jpg  

這兩集有感受到劍之初開始走向破格之路了,老實說我對霹靂那種經常成群結隊行動的N人組一向不看好他們的後續發展,就像滅度三宗和佛獄三人組一樣,一開始很威,集三人之力等於power X 3無堅不摧,但過沒多久就變成1/3 power X 3烏合之眾了,然後劍之初又在這三人面前佔不了上風這樣子大家說破格有沒有大?好啦,有人偷襲咩~導致他內傷復發吶!是說他的內傷何時造成的?印象中打敗魔王子之後就沒看他再做劇烈運動了呀?打敗魔王子也已經是聖魔戰印1、2集的事了耶,現在都演到15、16集了,跟中蛾空邪火那時的勇猛相比會不會太虛弱了?而且跟抒情帝打鬥時都沒看他內傷復發呀!抒情帝你被虧不夠強喔!

我必須承認自己不太喜歡紅流邪少,堂堂一個邪尊道少主卻無法獲得邪尊刀的認同,只想著巴結討好妖后,和昔日下屬變成平起平坐的地位,難怪黑衣瞧不起他,然後被欺負了就去找越織女哭訴= =.....這麼脆弱的玻璃心難怪邪尊刀不認同啊(攤手)!是說妖后能駕御邪尊刀很有可能是虛靈魔官的陰謀,策動邪尊道以做為天閻魔城的後備兵力;再者魔官術法所操縱的非屍流一但意識到自己已死就會再度死亡,但邪尊刀卻擁有得以永遠操控死者的力量,這應該就是魔官找上妖后的主要原因吧!看來妖后也不過是一個棋子而已,搞不好她也是非屍流呢!至於黑衣,如果真的復活得成,那他應該是邪尊道裡唯一的活人吧!畢竟他的復活過程繁複多了,跟其他人都不同。這麼說來妖后應該也清楚邪尊道一族皆是非屍流,只是為了完全復活黑衣,當初才會拿紅流來當實驗品,別人的囝仔死不完的心態跟易子娘算是同一家工廠生產的吧!

 

戢武王的孩子長好快!才幾天的時間就長那麼大了,難怪嘯日猋不敢養,劍之初也不想當奶爸(喂)。這樣看來聖魔戰印海報上那個穿戢武王戰袍戴戢武王面具的應該就是他們的孩子吧!當初海報出來時就有感覺不像戢武王了,目前覺得那是魔胎的可能性比較大,因為戢武王是劍之初埋葬的,所以她的戰袍應該也是被當成愛妻遺物保存著。兩個孩子一個叫劍忘知,一個叫劍念痴,所以將來一個會很健忘,一個會變痴漢(誤)?是說那個忘知也包含忘記良知吧!劍之初你再不盡到做老爸的責任好好教育孩子從"心"開始小心將來養兒"妨"老喔!我說忘知的哭泣聲也太毛骨悚然了,聽上去一整個不舒服的說cactus (17).gif  

 

 

 

 

 

元祖三先天的生父母都離開劇組了,所以現在要創個新版三先天這樣?其實有種舊瓶裝新酒的感覺說,只是把三先天的個性大洗牌重新分配而已,佛教的一燈禪走幽默風趣的劍子路線,道教的選鬍子,不,懸壼子是被劍子拖著跑的龍宿,而儒教的靖滄浪則是沉默重情的佛劍。只是一燈禪和懸壼子甫登場時居然讓我想到楓神官和柳神官,嗯,希望他們比神官們長命。是說他們地位之高,連雲鼓雷峰派來找碴的大師們和不上道都要給幾分薄面,並且還救走無惑渡迷,不知道新舊之間的三先天誰比較有份量喔。

靖滄浪成功取得凡人三火,也就是說那個瘋子即將清醒了吧!別再當忘世長頸鹿了,你的師妹現在處境危險需要你保護啊a2.gif  (擎海潮:那我咧@@)

 

不上道一會鬼覺神知,表面上沒什麼結果,不過不上道似乎藉由鬼覺神知借命轉命的術法看出來他應是道宗之人,看來還是有點作用嘛~莫非那個放大鏡是探測器來著?

 

 

 

 

 

殢無傷你會不會太好講話了?之前面對師尹明明帶著殺意,怎麼這回師尹出賣你你卻乖乖買帳?矛盾啊~

我記得殢無傷曾經對師尹說過,在師尹做到他的承諾之前他不會殺師尹(沒記錯的話...懶得查對白佐證了XDD),這個承諾到底是什麼?而殢無傷也從疏情變得愈來愈抒情,不再像從前那樣極欲毀去任何會讓他想起即鹿的一切,反而開始深思雅狄王的為人與當年事實的真相,這樣的抒情帝討喜多了,只要不要再當個喃喃自語無病呻吟文藝青年就好。是說師尹現在有種反被正道利用的感覺呢@@

 

 

 

 

 

切~鬼如來沒有胸肌喔!果然是鬼,把大家最矚目的部位遮起來了,真是小氣鬼!

素素前往天閰魔城參觀畫展,寂滅邪羅告知他帝如來原是魔道中人的,可是我覺得很奇怪,既為魔道中人,又為何會去屠殺罪惡之都呢?感覺起來只是除惡務盡而已啊!然後天佛原鄉讓敵人的戰將陣前倒戈,而且還讓魔城之主的弟弟因正道而離家出走,難怪天閻魔城會下陷,而天佛原鄉往上升。至於增減非玉,從寂滅邪羅撲朔迷離、真假難辨的態度看來我還是覺得這是天佛原鄉的考驗,要不然也是一半來自天佛原鄉、一半來自天閻魔城,如果真是魔城一手所為,在一頁書現已暫時放棄修行的當下不是更應該打蛇隨棍上,讓一頁書徹底斷念嗎?持續不斷的修行之路才是他們所忌憚的吧!至於增減非玉的顯像倒是不排除有來自魔城的干預,唉唉,緣罪莫求這次真的會死了吧!都講好幾集了,只是他認一頁書為他的第二師尊大娘我有點不予置評,今天他會死也是因為一頁書的因果吶(撇嘴)。

 

 

 

 

 

帝如來表示:『哇哩咧油漆未乾』(啥)

自從滌罪犀角現世,魔氣已經開始漸漸從帝如來體內透出,並且還形成一道氣牢試圖困住他。雖然我不願意帝如來犠牲,但卻也和其他道友有相同的疑問,就是帝如來為何不自我了斷?而當初招提所言要帝如來用一生封印住滌罪犀角,但為什麼不直接毀了它呢?如果滌罪犀角是邪器,那佛刑禪那應該就是剋邪聖器啊,怎麼寧可用消極的方式封印呢?我能想到的原因是佛刑禪那尚未完成,所以才必須藉由雲鼓雷峰的聖氣加強封印的力量,想要發揮完全的力量就是要帝如來的犠牲吧Q3Q

照目前看來滌罪犀角原本是屬於鬼如來,就算號天窮拿到了恐怕也難以駕御吧!號天窮整個就是過場BOSS的感覺,鬼如來才是真正的大災難。嗚......正如帝如來所言,能看他胸肌的時間不多了777aa080tw1dgn1ph1136g.gif  

 

號天窮早料到靖滄浪會上雲鼓雷峰索討滌罪犀角,之前他跟妖后談好條件他幫妖后殺戢武王,妖后就要幫他對付靖滄浪,所以就算是新版的三先天聯手,這戰想必是不了了之吧!

 

 

 

是說我的隨意漫談愈來愈不隨意了,變得跟觀後感好像囧囧囧囧囧~

 

 

 

arrow
arrow

    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