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集的步調,大概就是醬吧?



<梵天與女戎之杜蘭朵公主>

梵天與女戎賭注最後一決,就落在龍宿與異法無天身上。兩人皆有能量不絕的特性,雙方實力不相上下,這時梵天提出誰先落地誰就輸的附加規則。女戎不愧是邪靈之主,偷偷作弊幫助異法無天;輸人不輸陣,梵天也暗自施力讓地層下陷讓龍宿贏得勝利。中間雖然遭到無執相亂入取得越行石,但反正是假的沒差~如來四像還是成功到手。老實說,女戎背後搞小動作我不驚訝,但梵天怎麼也學壞了呢?居然拿假的越行石來當賭注!不是說出家人不打誑語嗎?仔細觀察,霹靂裡的出家人都有點怪怪的,不是以殺止殺,就是摸你摸我,再不然就是說謊作弊樣樣來‧‧‧算了~誰叫江湖爾虞我詐呢?更何況梵天還去火宅佛獄遊學過。



因為自己是唯一的敗將,劍子卯起來拍馬屁?



<擎羊殿去死去死團>

擎羊殿主刑無錯率領兩殿將與小兵前往火靈晶界,卻遇到陰端佛鬼攔路,刑無錯被發便當,花鳥月、雪中聲危急之時被求影十鋒救走。脫險之後不識好歹的雪中聲居然還質疑求影十鋒故意來得太遲,害刑無錯送命,而求影十鋒竟也乖乖道歉。我說十鋒啊!就是這樣你才會被吃死死的啊(戳頭)。之後天機院眾人再度集結商討對策,決定出借天府院殿將-香獨秀。
話說這名香獨秀真是天賦異稟啊!居然可以泡澡兩個時辰不會脫皮!!!不過也許是泡澡泡太久的後遺症,腦袋有點混沌,起身後竟忘了院主及兩名殿主正在苦等。等他整裝完畢前住面會時,院主等人已經有事先回了。這段沐浴秀老實說我沒有太大的感覺,一點都不香豔嘛(甩手)~臉蛋完全不是我滴菜,男人就是要粗曠!!!要是換成除了醉飲之外的四龍,那我肯定需要出動一台捐血車來援救柳(扭)~
之後香獨秀親自來到天機院,被戰龍紋酸了一頓,他老兄倒是一付自我感覺良好的樣子~在聽完文華殿主說明欲請他幫忙破壞三座晶界後,不等人把後話說完,便一個人前往火靈晶界。看得出戰龍紋有想要看香獨秀先糗掉的感覺(笑)。



似曾相識的胸膛!?好似當過六禍蒼龍和龍宿的替身!


太陰司一年一度的音樂,不,是陰月祭,得出的預象是血海、殞石與牢寵。望夜說殞石代表一個不屬於三界之人。叮!這很明顯了嘛!『不屬天,不屬地,生於三界之外,不在六道之中,蓮開千葉,傳奇萬古,神人唯吾,千葉傳奇。 』<-答案就在詩號中。回到房內,千葉替聆月上了一堂地質學與陰陽五行,告訴她三座晶塔與妖世浮屠乃地風水火四元素。語未畢,聆月已明白千葉所指,好個聰慧的姑娘家啊(拇指)!用來搭配火鍋正好(喂)


<汁多味美的邪天御武!?>

天刀這兩集可忙了,到處和人打架。和天蚩的對決被不像果墜地所引發的衝擊給打斷;其後又從驚嚇眉手中救了聆水仙與霜兒。我在刀龍39、40觀後感裡就說過了,醉飲要天刀把這麼危險的傢伙丟著不管,是要哪天又被偷襲嗎?看吧看吧!我說得沒錯吧(挺胸得意貌)?天刀從聆水仙那得知,刀龍戰袍竟是她兩個兒子的傑作,而且刀龍戰袍的唯一弱點,就是當初被羅喉破壞的那塊鱗片。這裡又稍稍把羅喉大人的等級上提了一些,因為羅喉大人能破壞鱗片,其他人卻只能從那曾被破壞的鱗片下手。不像果原來是邪天御武死後肉體的結晶,聆水仙去老返少的秘方是不像果的汁‧‧‧‧‧!!!也就是說聆水仙喝的是邪天御武的肉汁(噁)!!!不過這個不像果好像跟天蚩有仇,先是打斷他的戰鬥,接著又把妖世浮屠撞成比薩斜塔,害得天蚩變成托塔天王。無執相前往妖世浮屠尋求合作,並告知女戎要修補不像果造成的傷害,必須拿到集境的月陰石。



無執相的臉從側面的角度看上去還不錯,雖然髮色很囧。



面罩下的面容連女戎都說讚!?


<兄弟亂我兄弟者,視投名狀,必殺之>

想必醉飲黃龍沒看過投名狀吧?大過年的去租DVD回來配酒看,看完後好好想一想。刀無極會乖乖幫助他回家,然後被送進大牢?除非同花打得過伏蘆浩斯!還一臉天真地跑去跟天刀和嘯日猋說之以理,動之以情。
是說刀無極的城府還真夠深,不僅對觀眾演內心戲,連楓岫主人身邊兩位劍師都是他安排的,讓楓岫主人慢性中毒。楓岫主人被天下封刀與無執相夾殺危急之時,使出登仙道之術,天際乍現一尾黑龍,天下封刀數人被爆體,楓岫主人得以脫身。在看到黑龍的當下,我以為月族前任月王的風流史再現,御天五龍的老爸其實在外面還有一個私生子(幻想中),也就是共有御天六龍---天尊皇胤、熾焰赤麟、碧眼銀戎、邪影白帝、紫芒星痕及---黑漆麻烏(巴頭)!!!
脫險後的楓岫主人來到雲渡山,告訴素素破妖世浮屠的方法就在葬龍壁,於是素素便領著葉小釵前往。誰知中途遇到滅度三宗攔路,素素慘遭爆頭,碎冠髮散。而背後的陰謀者竟是楓岫主人!



御天第六龍!?


<是繼承也是合體?>

空蕩蕩的天都,只剩黃泉一人。不過黃泉並不寂寞,因為他有羅喉的意識陪伴,兩個傲嬌人的傲嬌對話依舊(什麼跟什麼)。羅喉要黃泉前往葬龍壁,在那裡黃泉發現氣氛不同以往,同時也注意到訴說御天五龍故事的偷窺孔。此時的曼睩正一個人堅強地邁向宣掦天都正史之路,雖然至此她已沒什麼戲份了,但能看到她既嫵媚(白話說法就是很會扭XD)又堅定的身影還是頗令人感動,感覺好像看到本人的同類(撥瀏海)。



黃泉也來個一體雙魂!?



最後套句本集羅喉大人的所說的話,收起無謂的搞笑,否則我要拿出搖控器快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