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飯後才看完這兩集,睡著前居然忘了都演些什麼去了(汗)





<飄流幻境Online>

接觸霹靂近兩年,就那三仙老公仔標我不擔心他們會死,不是三先天喔~是梵天,素素,小釵,所以這齣(偽)爆腦戲碼是看得一點熱血都沒有。不過話說回來素素還真是頭好壯壯,遭滅度三宗三人夾擊只爆血,間接摑了三先天大巴掌。最後素素使出血遁大法和小釵一同亡命天涯,隨後來到葬龍壁已是退無可退,素素發招擊破葬龍壁,兩人進入某一奇幻空間內,入口處應該就是那個偷窺孔吧?素素小釵飛啊飛,萬古長空也在飛,東宮神壐‧‧‧‧‧此人應該繞行地球好幾圈了吧(無力)



↑素素要高唱我倆沒有明天?




<等級和長相成正比的國度>

舖陳了好久的死神線終於要步入正軌,本週出現的兩個新角色-地者和夜神,將帶出死國最強的魖-阿修羅。瞇瞇眼好像是死國的特產,不知道這名阿修羅是不是也是瞇瞇眼一族(想)被邊緣化很久的天狼星,終於可以出頭天了,因為他是阿修羅復活最關鍵的祭品。



編劇:喂阿星!你終於不用再客串了,接下來的戲份很吃重喔!

天狼星:是嗎?算算時間也差不多了,在孤星崖坐到屁股愈來愈像柳生桑了。

編劇:那在本番演出之前先注文一下,你想吃什麼口味的便當?

天狼星:#%@$&*︿‧‧‧‧‧‧‧‧‧



以上雖然是我自行腦補的花絮,但可憐的天狼星,從電影被降格成拍電視,現在又必須為了阿修羅之復活而死嗎?虧他偷偷的把眉毛補好了的縮(攤手搖頭)



看!眉毛補起來了~比起死國其他人天狼星眼睛算大了O。O


因為閰王鎖表兄弟在死國也是黑名單來的,所以天狼星說服二人,利用他的死神之眼,欲阻止阿修羅的復活,而阿修羅的屍體很奇妙的竟是在苦境-百葬之地。不過值得慶幸的一點是,在龍戰八荒登場的重要人物名單裡,尚未看到阿修羅的身影,也許天狼星能成功守護白小茶最愛的這片土地?




<是單純還是單蠢>

就在醉飲黃龍又找上刀無極協商返鄉一事時,刀無極告訴醉飲,咱們來到苦境是來解任務的。第一個任務失敗後被別人解掉了,但還有另一個未完成的任務在,如果就此無功而返面子會掛不住,所以只要把任務解完,他就會與眾兄弟一同回轉上天界,這個任務就是逮捕楓岫主人歸案。腦子裡寫滿回家兩個字的醉飲黃龍聽到自己身為龍首將要背負的恥辱與罪名,立刻乖乖的跑去對付楓岫主人,而在葬龍壁看過偷窺孔的黃泉也在遠處伏擊楓岫主人,刀無極則是暗地裡坐壁上觀。不過最後這場戰鬥卻因天刀亂入而不了了之。




<兄弟情是嗎>

這次不是天刀去找刀無極,而是刀無極瞞著醉飲要來除掉天刀。片尾的這幕拍得相當好,原本優雅的樂曲,在兩人即將對峙之時瞬間轉變成急促的胡琴樂聲,頗能令人感到兩人之間的肅殺之氣;天刀快速拉動胡琴的動作,表現出他內心千頭萬緒的洶湧與澎拜。



不得不說刀無極的罪惡,一部份的責任來自於醉飲的無能與縱放




<虛名,一切都是虛名,浮雲而已>

香獨秀除了自我感覺良好之外真不知該怎麼形容他了(笑)看到陰端佛鬼的臉嫌醜,以為要出招時他老兄卻變出一條手絹擦汗,當他急急忙忙呼喚婢女大呼快來不及之時,我就有猜到他想做什麼了,果不其然!他又要洗香香(笑翻)
隨後被召回天機院的香獨秀,再度讓大家見識到他的異能,不費一兵一卒便能讓戰龍紋和萬軍敵兩位殿主氣到差點怒急攻心,看來他的喇叭比聆水仙的水仙還大!為因應香獨秀的天賦異稟,特此做成四格小劇場以表現之。


娘娘四格小劇場



萬軍敵:你所說的,都是你自己的無端推測,根本毫無根據!

香獨秀:唉,



照路明:萬殿主息怒啊,千萬不要步上戰殿主的後塵。



萬軍敵:我 你 我‧‧‧

照路明:香公子,你別再激怒殿主了。

香獨秀:激怒?哪有,我只是正常講話而已,這麼容易就生氣,


至此,武曲殿主完敗XD


隨後香獨秀轉移目標,正當他把目光移到求影十鋒的身上時,十鋒臉上滴下了好大一滴汗!逼命(?)時分,幸好天機院主來到,化解了十鋒的危機,不然老實又寡言的十鋒肯定招架不住啊~XD 最後院主說明攻擊四座塔必須要四處同時進攻,目前敲定由香獨秀、求影十鋒及天機院主擔任攻擊手,但差一人選,不知那尚未決定的人選有無可能是小千葉?有偷把集境祀嬛的膽量,就要有將功贖罪的覺悟(背剪雙手飄走)



兩集下來,讓我見識到縱有蓋世武功,也敵不過嘴上功夫啊~喀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