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簡介來自開眼電影網


《奪魂鋸》導演詹姆斯.溫和《靈動:鬼影實錄》製片傑森布朗姆合作的最新驚悚作品,集合了鬼附身、靈異事件、鬼屋等多種恐怖元素,現代版《大法師》。 

一對年輕夫婦帶著三個孩子搬進一棟維多利亞風格的古式房舍,展開了他們的新生活。 

某天他們的兒子在這棟房子的閣樓裡發生意外,而後昏迷不醒,幾個月過去,始終沒有一位醫生可以對男孩遲遲昏迷不醒的現象,提出合理的解釋。不久後,這棟房子開始頻頻發生一連串不對勁且難以解釋的事件…。 

導演表示,影片劇情是他和編劇雷沃納爾蒐集發生在周遭親友的親身故事,希望這次能不同於以往的恐怖電影,有新的懸疑,但他們也使用了很多黑白經典恐怖片類似的音效和畫面展示手法。他並參與片中配樂創作,片中的大提琴、節拍器的滴答聲,古怪空洞的噪音及尖叫都大大增加了影片嚇人效果。
t_1495fb2aec2472.gif  

 

 

 

 

在看這部電影之前,就聽很多人說陰兒房很恐怖、超推薦的,既然如此從小被恐怖片養大的我當然要拜見一番啦~

其實鬼片我還是喜歡這種單純模式的,就家裡鬧鬼,然後請靈媒來找出原因繼而解決類型,可能跟大娘本身頭腦構造不是太複雜有關吧?像Discovery以前就有推出這系列的節目,當時每星期都會準時收看。這種愈是貼近生活的恐怖題材,就愈是容易引起觀眾的共鳴和恐懼,所以前陣子的靈動系列我就超愛看,也許有些人會覺得片子很沉悶,但透過監視鏡頭"無意間"拍下的鬼影就是能讓我挫幾咧,超呷意這味啦

 

這部片是《奪魂鋸》導演和《靈動:鬼影實錄》製片聯手打造的電影,成本預算和奪魂鋸首集差不多,但都成功製造話題和票房。是說陰兒房裡我感受不到奪魂鋸的影子,但靈動:鬼影實錄的氛圍卻充斥整部片,而且加入了劇情和別處場景,因此陰兒房的步調顯得更為緊湊,當然不是說靈動:鬼影實錄比較不好,算是各有千秋吧!

 

 

 

◎嬰兒房窗外出現的鬼影,有人嚇到尖叫了

 

 

 

 

◎這種近似靈異照片的畫面,總是能打動大娘我脆弱(?)的心靈◎

 

 

 

這類型的片子跟推理小說一樣,通常分成事件篇和解決篇,事件篇滿足大家被驚嚇的渴望之後,接下來就是找靈媒來解決鬧鬼問題。原來這家的小男孩道頓有在不知不覺中靈體脫離的體質,在某一天靈體脫離時突然被困住無法回到身體,於是他的身體便成為陰深處鬼魂及惡魔進入現實世界的通道,所以才會有一連串鬧鬼的事件發生。而小男孩之所以會有這種體質,是因為遺傳自他的父親,於是拯救道頓離開陰深處的任務理所當然就交由父親來執行。

不過相較於事件篇的驚嚇,解決篇就沒比較大的驚喜(?),畢竟是深入鬼穴,自然明白裡面會有一堆鬼啦~~~嗯,像活屍一般的鬼是嚇不了我滴!但陰兒房裡的鬼魂現身都還蠻有創意的,看起來就讓人很不舒服、打從心裡發毛,超級紓壓的啦(?)!

 

 

誠心推薦這部陰兒房給嗜恐怖片的朋友們,有嚇有保佑喔498984ada86af.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