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啟動》在對岸上映之時,主角李奧納多也被網友們狠狠調戲。最近,他在該片片場的一張雷照被網友翻出來,只見他歪著頭,咧嘴傻笑,跨大步,像小朋友一樣邊走邊甩手.....惡搞機會千載難逢,網友自然不會放過,紛紛以這張照片為模板,發起一張PS大召集。此活動召集是來自於豆瓣社區---小李子你不要這麼淡定好不好,發起人是網友朴九月;另外還有一個是小李不要這樣啊小李,發起人是網友Leo Leo Leos?以下就簡單介紹幾張惡搞合成照,更多更好玩的照片請大家自行上網去看喔

 

 

這張就是引發網友靈感來源的片場花絮照片

 

 

 

接著就是PS惡搞

做好心理準備,確認你不是在上班上課時間或必須安靜的地點上網,深吸一口氣~~~

都OK啦?那就繼續看下去吧

 

 

 

 

搶救小李子大兵

 

 

小李子你嚇到羅絲了啦

 

 

偷窺...而且還是看自己?!

 

 

原來補教人生的真正男主角是小李子

 

 

...........我們好像被跟蹤了

 

 

人死後怎樣變成鬼?讓小李子來跟您說說變鬼的故事

 

 

和史派羅一起逃吧

 

 

東尼別一臉喪志的表情

 

 

讓我來對付他

 

 

小李子連XP桌布都不放過

 

 

 

原來功夫裡周星馳最怕的不是包租婆,是小李子!

 

 

俏皮淘氣的小李子

 

 

屍心瘋小心啊

 

 

福爾摩斯:華生,根據這股惡寒的氣息,應該是小李子來了

 

 

就"李"最痞

 

 

別一臉殺氣,要像我這樣笑

 

 

赤兔馬焉能快得快小李

 

 

遇到海嘯依舊淡定

 

 

小李子你也太幸災樂禍了吧

 

 

水管工人你太慢啦

 

 

Just shoot me!

 

 

史上最強兵器

 

 

拆彈專家小李子

 

 

嗯?那是?

 

 

不用管我,你們繼續

 

 

不要搶走強尼大叔的風采

 

 

我做了一個夢,我去遊歷,森林多麼危險又有趣~小獅王和機器人和稻草人,都是我的好夥計

 

 

 

以上更多小李子被持續被惡搞中......請鎖定豆瓣社區活動網頁。

不知道李奧納多本人看到會有何感想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