箭頭向上.gif 天者的大限之期不遠了嗎?






面對魔王子難以臆測的心思及動向,集境打算在背後加以操弄,假藉要幫助佛獄取得琉璃仙境邀請魔王子前來,實則要死國和佛獄相互廝殺。我覺得軍督這步棋下差了,司馬昭之心路人皆知,狡獪如魔王子怎會不清楚背後的盤算是什麼?想站高山看馬相踢,難。而且這是軍督首次在對手面前吃憋,吸不了天者的內力,自己反倒內力流失,假如魔王子反過來利用軍督的盤算,那軍督勢必要為自己的錯估付出代價,天者還沒變身成冥王啻非天都能震退軍督了,要真認真打起來集境恐怕賠了夫人又折兵。即使及時抽退,軍督仍是面子與裡子兼失,半點不討好。

 

魔王子配合演出,和天者索討之前相讓薄情館的人情,天者算是這場佈局最大的既得利益者,得了便宜不賣乖,吸光了靈脈地氣就走人,因為他真正的目標其實是六大靈脈中央的天蒼靈泉,想在此地重造死國。但是我覺得天者的自信心過勝了,如同貪狼所說的,合萬妖爐和冥王之力先剷除主要敵手才是當務之急,所謂留存各方梟雄牽制正道其實只是讓死國在重造的過程中再添變數,畢竟聯合次要敵人攻擊主要敵人這種好康之事誰不會做?膩砍砍膩砍砍,素素和阿修羅他們不就要聯手對抗死國了,而且集境也在一旁虎視眈眈,更別說動向未明的魔王子也來湊熱鬧,月黑風高殺人夜,天者恐怕是在劫難逃了吧!話說,兵甲龍痕結尾天者送給軍督、素素、擎海潮的三封密函到底是寫什麼啦!人家很在意捏~~~~

 

搶先看裡沉眠天者體內的神之子已被月聲用舒神琴成功喚醒,不過阿修羅也說他的力量已非完整,所以我猜他最後大概會犠牲吧....阿修羅遭受攻擊,極道先生用肉身來擋,這就是愛啊(踹)~但是極道先生不會就這樣死了吧?他的出身和來歷全是一團謎耶!?天狼星要用希望之星封境,我記得當初這招是用來關上死國大門的,而且現在死國只剩下無界尊皇和鬼薄英這對夫妻了不是?不知道最終戰他們會不會出來幫忙,然後大家手牽著手一起回死國團圓去,最後再由六魔女的鬼薄英和月聲以及盧卡笨帝兩位能尊(我記得他們也是來自死國)再造死國生命奇跡,死國線正式收尾。但變數實在太多,加上軍督率兵攔阻劍之初及小羽他們的增援,也許這戰傷亡名單將會比想像中慘重smiles-B_323.gif 

 

 

 

哇咧....不知道片廠大火過後有沒有變動劇本,大難不死並且拿到兵甲武經的渡翛年居然這樣就被收了!?也太草率了吧,完全沒表現到啊=口=...而且嘯日猋又拿走歇之卷,集滿十一卷兵甲武經是可以換到隱藏版第十二卷這樣嗎~囧

 

話說原來玉傾歡並沒有完全回復記憶,想起來的只有少部份而已,其實也沒差啦,反正咪吱也不在了(喂),至少現在她可以陪在一無所有的惜夫人身邊安慰她。果然惜夫人早看出猋歡兩人關係匪淺,所以才會派玉傾歡去殺嘯日猋,她自己也知道醬子做很殘忍,雖然口口聲聲無法原諒嘯日猋,但嘯日猋想要贖罪的努力惜夫人也全看在眼裡,表面上她只說不再追殺嘯日猋,但私底下卻也希望猋歡能夠有一個圓滿的結局,只是景物依舊,人事已非,歷經那麼多波折,嘯日猋還一度失了人性,連兄弟都砍,即使現在已回復神智,但兩人應該也無法再回到從前了吧!反正不要再灑狗血就好,贖罪的嘯日猋比起從前搞笑的七仔虧對我個人來講反而更有魅力呢~贖罪之路何其艱辛,加油了阿猋!

 

 

 

素素依照鬼谷藏龍的指示來到雲鼓雷峰,在得到援兵之前就先被刁難。素素都已經說明一頁書是為了除掉佛業雙身兩大魔頭,不得已之下才採取以魔鍛佛的極端手段,但光世大如表示不聽不聽我就是不聽,並且還加碼要素素為魔化書的一切言行做擔保,若魔化書再度做出危害之事便唯他是問,實在是伍告雖啦!佛劍與劍子的質疑魔化書都聽不進去了,哪可能接受這種早有定見的審判,以目前情況看來不敢奢望雲鼓雷峰成為正道的助力,別成為阻力就阿彌陀佛了!果然之後雲鼓雷峰派了兩名看來修為不高的僧人前來苦境,推估是要抓魔化書回去受審的吧!萬一雙方一言不合開殺,素素的立場就更艱難囉!

 

要離開雲鼓雷峰之前素素遇到一名叫聖彌陀的尊者,聖彌陀告訴素素雲鼓雷峰真正的主事者帝如來目前正在閉關坐持中,所以才會暫時由雙殿主代為坐鎮。因為戲齡不長,所以我不清楚素素跟那啥神魚過去有何宿怨,但看得出來光世大如針對素素處處刁難。對此聖彌陀也提點素素雲鼓雷峰之所以會由這個和他有過節的殿主出面接見並非偶然,而是刻意運作。

是說素素間歇性喪失聽力的原因未明,我覺得應該不是被千葉的靈之卷所創,畢竟素素本身就習有可以化消所有兵甲武經之招還能治傷的生之卷了,而且素素是來到雲鼓雷峰才開始有此現象,之後去銀盌盛雪就都發作過,所以不知道和這個地方是否有關聯。

 

在銀盌盛雪,素素相請擎海潮出面使用羽衣刃破壞萬妖爐,還說擎海潮也是先天缺水,後天親水之人,奇怪,除了名字之外,我實在看不出來擎海潮哪裡後天親水了,他又不愛洗香香,說後天親還差不多XD~可憐的香獨秀就醬直接被稟除在外了,好吧,要跟魔化書合作,就一定得是相同等級之人,香獨秀他還不夠得天獨厚啦T__T

對於擎海潮說素素是天下第一傻人,請恕敝人在下我不能苟同,如果素素是傻人,那那些被他推入火坑的【前輩們】又算啥?請大家不要忘了,當初軒轅不敗把矛頭對準素素時,素素是這樣說的:

 

 

素素:挑戰素某並無意義,真龍不敗者才是目標。


軒轅不敗:真龍不敗者?


素素:創世之道,三起三落,造天六人雖散,但成就皇朝、再興霸業,皇龍紫微雖失,但真龍妙道已立。


軒轅不敗:六禍蒼龍。


素素:然也。他才是素某心中真正認同的不敗者。凡是六禍蒼龍的敵人皆已一一倒下,諸如夜摩市、襲滅天來、甚至是寂寞侯,尚有其後的聖閻羅、鬼夜母、犬若丸等等。


軒轅不敗:還有你素還真一人,不是嗎?


素素:素某終要臣服於真龍之下。


軒轅不敗:這個挑戰,吾接下了。

 

 

well,之後就如同素素所引薦的,軒轅不敗為了挑戰六禍蒼龍,設局陷害六禍蒼龍之子千流影為父犠牲,然後再戳死六禍蒼龍,平心而論,六禍蒼龍是不是蓮花嘴害死的78.jpg 

 

 

 

擠乳.....戢武王化身玉辭心來到苦境,正好遇到魔化書和魔王子討戰,就在魔化書被咒世主的咒怨箝制,真氣盡洩之時,玉辭心出手相助,阻擋了魔王子的五成功力,因此引起了魔王子的興趣。照理說玉辭心並不認識魔化書,也沒理由幫他,所以出手應該只是故意要和魔王子作對吧。回到佛獄,魔王子按照慣例又羞辱一下太息公,太息公武學方面破格也就算了,明明就長得一付阿姨樣,還要學小女生跺腳嬌嗔,真的很讓人不酥湖,難怪魔王子對她一點興趣都沒有,反而派她去苦境找玉辭心。

 

對迦陵魔王子照樣沒在客氣,三不五時就把迦陵最尊重的咒世主掛在嘴邊嘲弄,現在居然還把歪腦筋打到自己的親妹妹身上,雖然我知道以魔王子這人的個性一定是視倫常於無物,但卻也搞不清楚他究竟是來真的,還是純粹只想激怒迦陵。趁著戢武王閉關,魔王子率兵前往殺戮碎島抓人,身為佛獄的三公之一,太息公運行兵甲武經裂之卷第二式也無法抗衡小廣子;而昔日對上御天五龍游刃有餘的迦陵也是開高走低,和什島夷參(小姨子XD)打成平手。

 

以魔王子的修為來看,他其實不需要藉助聲東擊西之計來帶走寒煙翠,我想可能只是他討厭麻煩吧!而且要是他出手,恐怕會死傷慘重,以現階段而言他應該還不想和戢武王正式宣戰,雖然這次的舉動還是很失禮。但他也順手做了個人情,幫湘靈把讀思蟲給吸出來,看湘靈一臉驚訝的樣子不像是裝出來的,讀思蟲的作用貌似就只有傳遞消息,至於前陣子湘靈對國事有所意見與看法,應該就算是苦境之行帶來的改變吧!

 

 

◎等等羊咩咩不是吃素的嗎(喂)◎

 

 

玉辭心甫來到苦境,便遭到阿三的跟蹤和來自殺戮碎島---衡島的攻擊,之前衡島曾被雅狄王率兵屠殺,看來這件事情應該跟衡島後人小元子脫不了關係,至於有無和慈光之塔勾結呢?嗯~還有待觀察。其實小玄子也察覺小元子不對勁,但不知為何就是不願狠下心來做了了結,是參與屠殺的罪惡感使然嗎?養虎為患,再這樣姑息下去,只怕對整個殺戮碎島造成難以挽救的危害啊!

 

不知道廢之卷對雅狄王有什麼特別的意義,劍之初住在廢之間,玉辭心也要求住在廢之間。慕容情說玉辭心長得像劍之初畫像中的女子,嗯,我想全世界大概只有他看得出來吧,哪裡像啊XDD

其實到現在劍之初和戢武王之間關係還是很撲朔迷離,原本以為劍之初要找畫中女子,那畫中女子應該也認識他。但觀看這幾集戢武王的表現看來劍之初對她而言似乎就只是慈光之塔的驚嘆,好像和他不熟。至於她化身玉辭心來到苦境找尋劍之初的下落,也不曉得是因為私情,還是因為想確認劍之初是不是流落異鄉的王血。如果這件事屬實並傳回殺戮碎島,有可能會對她以女性身份繼承王位一事造成威脅,特別是在師尹的策動下。

 

太息公找到玉辭心,出於嫉妒,我想她應該不會乖乖把玉辭心帶到魔王子面前吧。搞不好就是出於異心,沒照著魔王子的要求做,所以後來才會被嗶---嗶---(因為劇透所以消音XD)喔?

 

 

 

 

是說我對於失路娘味變重也已經淡定了.......果然習慣就好,劇情好看才是最重要的。下兩集似乎很精彩,便當應該會不少2927_1252405278tisS.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