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我家走走坐坐,絕塵,不好意思,麻煩你奉茶。

 


 

好乖,你可以下去休息了93656290_x.jpg    

 

 

 

 

我很不喜歡列出一長串有如家訓般的規矩,感覺起來好像在命令什麼似的,很不親切這樣。

所以我只有兩點要事先聲明一下下:

 

 

 

我的文章也許含有極主觀的個人意見,特別是觀後感之類的。原本是想寫一些所謂比較【客觀】的內容,不過那樣寫好辛苦,而且太過逢迎就失去自己的風格啦!於是有褒有貶,無法認同或不喜歡的朋友,為避免被天雷擊中影響美好的心情,請直接無視我吧!

 

 

本閣文章承蒙大家喜歡很開心,願意轉貼與朋友們分享是我的榮幸,但轉貼前請注意一下,有些朋友會在轉貼前來信取得我的授權同意,對於您的尊重我很感激(90度彎腰鞠躬),您可真是佛心來的,好心一定會有好報(?)。事實上我不會硬性要求轉貼的朋友必須事先取得我的同意授權,但基於原作者的立場希望各位可以在轉貼時註明一下原作者及出處,因為本人文采不好,每篇文章都要打很久,看到自己的心血被當成無父無母的孤兒到處傳播流浪會很心痛的,請幫他們找到回家的路large.gif  

 

 

 

 

就醬!簡單俐落37.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