睜一隻眼,閉一隻眼,你可以再拖戲一點默默聽你說.gif  

 

 

 

 

 

 

 

連續截了幾個星期的胸肌,換來點不一樣的,免得被誤認為是變態(其實只是因為胸肌晃很大不好截wwww)。啊~我家阿來真是天生麗質,連扶額的動作都這麼優雅華麗啊25c16667b6d57983b8ce95c68c6c80b7.jpg  

就算已現出鬼如來的形貌,帝如來意識之中仍是持續不斷在聖魔交戰,尤其從靖滄浪口中聽到御神風的名字時更是痛苦萬分,好心疼好想衝過去埋在帝如來胸前好好安慰他喔!可是這時偏偏有個不叫俊傑不識時務的仙郎拿彈弓趁機偷襲人家,還飛身上前想襲胸,於是便被再度化身為佛愆的鬼如來擊斃。值得慶幸的是雖然他名叫四極仙郎但出場了八集才做神仙,也算是小小彌補一下名字取不好的缺憾啦(啥)。

 

 

 

 

之後素素想一會帝如來,在一陣佛氣的引導下順利見到帝如來(又變回來了好堅強),帝如來也將自己的過往全部告訴素素。

 

 

 

 

經過一番長談,此時帝如來突然一掌伸向洞內唯一的照明滅了燭光,之後洞內一片黑暗........

 

 

 

 

當素素再次出現是就是這付垂頭喪氣失魂落魄的模樣了,突竟幽暗的洞穴內發生了何事呢XD

素素跟靖滄浪說日後針對帝如來採取的對策就是斷業了罪,剛看到這裡時很生氣,覺得素素對入魔釵和入魔書的包容怎麼就不願用在帝如來身上!?後來仔細一想,這應該是帝如來和素素討論出來的結果,而"斷業了罪"應該不僅僅是字面上的意義,否則以帝如來慈悲正直的個性寧可自我了斷也不願塗炭生靈,而且這也是來自天佛原鄉的招提僧所賦與他的使命---永久封印。唉,只能說被天佛原鄉與天閻魔城選中的賭注對象其命運很難掌握在自己手上,最終也不過是聖與魔之間互鬥角力的棋子而已,若不是受到天閻魔城的蠱惑與操控,帝如來原先也是一個啟人向善的佛修者,又怎麼會有今日的鬼如來呢?不過鬼如來的"調教"過程其實有別於其他入魔者,他殺的都是罪惡之人,並不是正道或善良百姓,唯一誤殺的就是改過向善的玉橫雪,和魔化書瘋狂到連好友及劍子佛劍都想殺掉的情形不太一樣;最後也多虧了玉橫雪的從善之血破除魔障,讓魔城的養成計劃功虧一簣,否則帝如來最後應該也是會完全失去理智,成為魔城真正的戰將吧。

 

那三個身穿金縷衣、來自天佛原鄉求死之人,除了找上素素自稱十兩金的老者之外,其餘兩個人尚不知其目的,不知道是不是他化闡提口中聖魔締結和平戰印之後所留下另外兩項足以影響聖魔存亡的至寶。雖然紅流與殢無傷在殺赫丹陽與豫長生之前也有猶豫,但表現方式較為自然,即使殢無傷還要來上文藝的一小段旁白當前菜也很OK,可是素素這段就顯得過度矯情了,還把手放在對方胸前感受心口的跳動,啊嘴裡是要不要跟著哼唱『心串串心碰碰臉兒紅』呀wanwan27.gif  

 

 

 

 

 

這一段相信還是有很多人沒看懂,拍攝手法怪怪的,害我還一度以為有真假失路和真假孔雀,然後假失路跟真孔雀退隱去了咧@@

雖然上週就想到魔城不可能讓僅餘三成功的失路逃出去,但沒想到從逃出去到被靡思陀釋放之前一切都是幻境,也沒演出失路剛從幻境清醒過來的樣子,畫面剪輯得有些敷衍。魔城力量雖大,但卻無法直接從對方身上奪走想要的東西,所以才要透過交易讓對方點頭答應,而交易的手段又有很多種,威脅利誘樣樣都來,失路就是以為自己已經失去最心愛的孔雀所以才放棄骨氣的。對於失路因失去孔雀就放棄重要骨氣我並不會感到反感,其實他們兩個吃的苦也夠多了,更何況骨氣是由於靖滄浪的私心要失路繼承的,沒了這份骨氣難道就真無法封印或打敗號天窮嗎?這想法也太狹隘了,而且當初參與封印的五人之中都已折損兩個人,不想其他的方法硬要早已破格的失路帶著這份骨氣變成行動補品真的很危險,所以骨氣被奪也好啦,至少失路和孔雀兩人可以平安退隱;而且老實說要不是靖滄浪叫孔雀找人選繼承御神風的骨氣,在沒有極情心訣的輔助下這份骨氣至今誰也奪不走吧。

 

 

 

 

好吧,這裡面誰教聖彌陀沒有頭髮又沒長舍利,就算頭戴金色蓮花帽也難掩電火球的風采,加上又一襲金光閃閃的裝扮,用來當光怪陸離的祭品正好,反正我淡定了,一將功成萬骨枯咩,不死系的因果就由其他人來承擔吧(菸)。是說會走散也蠻奇怪的,悟劍聲拖著天棺走,其他人手扶天棺跟在後頭隨行不就好了,居然可以脫隊那麼遠好詭異。而且與其在黑暗中原地打轉,還不如放手一搏三打一爭取闖關的時間;再說洞穴內會迷路,表示無影之境佔地之大,三人之中功力最弱的聖彌陀若能引開光怪陸離拖延足夠的時間讓悟劍聲和一頁書通過,合三人之力當真殺不死它嗎?一頁書可以發招讓光怪陸離追著光源跑,為何不一路如法炮製呢?發招讓遠處的石頭爆炸引發火花,既可以引開光怪陸離又可以瞬間照明,一兼二顧摸蜊仔兼洗褲何樂而不為?又要再來一次惡雨陷地的霸格了嗎?好啦~反正編劇要的就是悲壯,悲壯就是要有人犠牲,要犠牲當然找小咖,這是霹靂向來的公式和定律啊不屑.gif  

 

 

 

 

 

還真敢講咧~~~~~右神姬和珊瑚姊姊都不是女人嗎?黑衣出手對付她們的時候可是很捅ㄎㄨㄞˊ的耶!言行不一致的行為果然有奶母、不,乃母之風吶!是說易春寒和悟劍聲打鬥時實力分明不怎麼樣,怎麼對上紫燄魔少就毫不遜色?是易春寒偷偷升等了,還是因為四少一向是團結力量大,人多欺負人少,所以才有邪尊道F4很強的錯覺?易春寒被黑衣帶走,妖后等於有了談判的籌碼,號天窮應該暫時不敢再提滾被被聯姻或併吞邪尊道之事。雖然易子娘說號天窮不承認自己的孫兒,可是我倒覺得號天窮還是蠻倚賴他們的啊!尤其是易秋顏,要不是信任他怎麼會讓他來當末世聖傳的策師呢?雖然上次藉著刀懸一命的幫助大敗雲鼓雷峰是很令人讚賞的策略,但面對素素卻如此躁進是怎麼一回事?而且既然說要圍堵素素了,怎麼還會讓靖滄浪這個程咬金路過攪局?和欺負帝如來那次同樣都是父子聯手,還幾乎出盡末世聖傳所有的兵力,結果素素卻連受傷都沒有,請問那把滌罪犀角是裝飾品嗎?之前的梟皇論戰是覺得反派太強,正道被壓著打,現在聖魔戰印除了聖魔相關週邊之外,正道則是比反派強太多了,反派只剩下嘴砲功能而已,實力弱得要命,一堆戰役都是不了了之,看了實在很無力。而號稱邪尊刀能將死於刀下的人變成永遠的手下的邪尊道也是,那把邪尊刀至今還沒砍死過人(雜魚不計),妖后是對自己太有自信還是怎樣?大戰在即居然都不會想到要"招兵買馬",只能說這樣的反派實在好傻好天真吶!

 

天工八月泉這下可熱鬧了,聽到素素要開獨奏音樂會的消息一群粉絲聞風而至,天閻魔城應該算是史上最強大的宣傳單位吧XD

端木燹龍也莫名來到天工八月泉,這傢伙湊什麼熱鬧啊@@?搶先看御神風再度出現,和上回一樣應該也是天閰魔城搞的鬼,若像他化闡提所說復活淨無幻非難事,那復活御神風應該也可以,尤其是又得到御神風的骨氣了,說不定能讓御神風成為魔城的超級戰將呢(想)

 

 

 

 

 

擎海潮:那據妳所知,能可接觸至如此境界之逸蹤武功者,貴門之內有幾人?

擊珊瑚:除了吾已死的父親,便屬吾大師兄,但疑問是他之種種,皆與吾師兄不合。

 

 

欸~~~~~~所以逸蹤與登道岸武學雖有交流,但級數太高的心法還是只有大師兄和擊楫中流才會,那、那瘋子就不太可能是掌門囉?他到底是誰啦啊啊啊啊gfuu.png  

如果說上週是為了阻止端木燹龍再出瘋子才會放火燒登道岸,那這次他又是為了什麼來到雲鼓雷峰呢?端木燹龍隨後也跟著來到,是想報瘋子強化封印的一箭之仇嗎?因為追著瘋子跑,所以擎海潮和珊瑚姊姊剛好幫瘋子解危,也見識到瘋子使出逸蹤的至高心法,可是瘋子的長相卻不是珊瑚姊姊所熟悉的面孔,雖然大師兄說過擊楫中流死前面貌憔悴身形突變,但那應該不止是變臉而是整個人類的外型都變了吧!個人還是比較傾向蟲蟲人才是擊楫中流,因為他是號天窮口中的野心家,而且號天窮並沒有必要特地說擊楫中流的不是(該說他沒那樣的智慧嗎囧)。但其實我心中還有一個小小的推測,會不會閉關中的掌門其實就是擊楫中流?而蟲蟲人才是淨無幻真正的師兄?因為這個推測沒什麼根據有點可笑所以我絕對不會說出來給大家聽的..........。

為什麼端木燹龍會對擎海潮的號雨鯨脈有反應?看擎海潮一付不認識他的樣子,而且封印端木燹龍的明明就是靖滄浪啊!是因為都是水系的嗎?該不會端木燹龍其實也是報恩報仇不二做,知道是擎海潮魔化登道岸的,所以想要來個龍的報恩(最好是啦)XD

 

 

 

最親愛的姊接要結婚了,祝她永遠幸福,也感謝姊接一直以來的照顧,姊接我愛妳A1313838040.gif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祈★ 的頭像
祈★

祈的裏意識空間

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紀
  • 自從意外看見閣下一篇關於小南風的文章
    偷偷觀察閣下許久///(啊、真不好意思)

    真是太喜歡你的梗了///!!!
    同時敬佩閣下的文才。

    PS.啊、還有一事,自從得知閣下十分欣賞帝如來
      後來看戲時不自覺就會往他胸肌多瞄一眼///
  • 唉呀被偷偷觀察好害羞唷(艸)
    感謝紀忍受我的無修養吐槽與怨念碎嘴啊^^
    帝如來的胸肌是罪惡!所以大家都要用雙眼見證這罪惡的每一刻XDDD

    謝謝賞文唷^0^

    祈★ 於 2011/06/18 16:12 回覆

  • 曉蝶
  • 扶額之搖搖欲墬樣好美~連「啊~」的聲音也好動聽。(別想歪了XD!)

    那位拿彈弓的先生也太不自量力了點....="=你的ㄧ顆珠珠帝如來用他的胸肌就可以彈回來了好嗎!!

    喔~聽到素素的那句話當下很想砸電腦耶~就算真的是帝如來的意思,
    我也....(‵ へ′#)
    可能是因為素素在講那四個字時講的ㄧ副事不關己的樣子吧!

    端木燹龍那支跟號雨鯨脈好像ㄛ~不過那支感覺有點噁心=ˇ=海潮叔用起來比較喜歡~
  • 說到聲音,每次我說帝如來的聲音好溫柔時,我妹就會不斷讓我回想起黃大的形象.....超可惡>"<
    用胸肌彈回珠珠是哪招啦XD~看起來的確是Q彈有勁,所以彈弓先生還是受不了了直接出掌襲胸,亂吃豆腐的下場就是遭天譴吶>w<

    咱們對素素都很容易理智斷線,畢竟他賣過太多人了,只對少數幾個人有特殊待遇呀~

    端木燹龍那支也會又軟又硬,還一節一節的呢,乍看之下有點像句芒說~

    祈★ 於 2011/06/24 19:15 回覆

  • 悄悄話
  • 悄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