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續來落落長(喂)

 

 

 

 

 

哇哈哈,這位就是身高八尺(約184公分),姿顏雄偉,濃眉大眼的趙雲,在遊戲裡變成一個17歲嬌小的美少年啦~這就是為什麼我第一個不吃他的原因,太像女孩子啦(0Д0|||)

子龍對玄德十分忠心,而且把玄德的命令看得比自身性命重要,所以才會拼命保護對玄德陣營而言十分重要的女主角,算是乙女向遊戲裡固定會配給的忠犬型角色。雖然小小隻的但武力很強,經常單槍匹馬執行任務,在女主角被孟德帶走的時候也是一個人偷偷前往救援,與其說他是武將還不如說比較像是忍者吧(攤手)!

 

 

 

 

這張圖就是子龍把女主角從孟德陣營中救出,其實這根本就是改變趙雲單騎救阿斗那段歷史嘛XD"

在跟女主角回到黃巾之亂期間,因為必須要改變歷史才能和子龍回到十年後的時代,所以女主角要策動黃巾之亂成功,但因為玄德本來就是平定黃巾之亂的義勇軍出身,所以子龍起初並不願配合,但在女主角的堅持下子龍還是不得不幫忙。然後中間有一段是女主角必須扮成酒樓歌妓去接近跟叛亂有關的人,可是會被伸鹹豬手吃豆腐,看不下去的子龍於是代替女主角打扮成歌妓去完成任務,天殺的為什麼沒有子龍女扮男裝的CG或立繪啊!我好想看子龍露肩露鎖骨嬌羞的模樣啊

後來成功回到子龍的時代,子龍還因幫助黃巾軍之事向玄德請罪,真是有夠擇善固執的。就是因為這樣,所以子龍和女主角之間始終沒有進一步的發展,多虧了孔明在一旁推波助瀾,嗚孔明你就這樣把暗戀了十年的對象拱手讓給別人這樣好嗎QQ(廢話這是子龍線)

最後子龍向女主角告白說希望女主角留下來當他的妻子,女主角只是對"妻子"這個詞又驚又羞而已,並非不懂妻子的涵意,子龍居然就開始很直接正經地解釋了起來,實在又萌又好笑,誰不知道當妻子就是要幫你生小孩啊1193695675.gif  

 

 

 

 

 

嗯,不愧是"美周郎"周瑜,在遊戲裡也是最讓女主角驚豔其美貌的角色,女主角的形容詞是"俊美得像媽斗一樣",好沒梗的形容詞喔XD"

公瑾是遊戲裡最腹黑的角色,別看他一張總是帶笑的狐狸臉,為了幫助孫權可是不擇手段呢!可是他的路線也蠻虐皮(本人皮厚還虐不到心)的,因為他與伯符(孫策)是情同手足的好兄弟,而伯符遇刺時他未能陪同在身邊,所以才一直懊悔不已(有BL的味道XD)。為了輔佐伯符之弟仲謀,公瑾可以說是連名聲都不要了,甚至不惜破壞兩軍同盟也要派人(偽尚香)暗殺玄德,被女主角揭穿陰謀時還曾動念要殺了她,不過當然是殺不下去囉XD

 

 

 

 

歷史上說周瑜精通音律,遊戲裡當然也要表現一下,但因為心境的關係所以他的琴聲聽起來都是冷冰冰沒有感情,還曾因女主角稱讚孔明時吃醋因而彈出刺耳的聲音(●´▽`●)

其實說穿了,前半部的公瑾一直在尋找讓自己死得適得其所的地方,他對伯符之死真的有很深很深的愧疚。然後遊戲中也重現了周瑜中箭受重傷,卻在曹軍前來追擊時起身到軍營激勵士氣,使得曹軍撤退這段歷史。公瑾線比較讓人覺得牽強的地方是公瑾如同書上所寫身受重傷,這部份女主角無法改變,但應該傷重而死的公瑾卻在女主角的照料下恢復健康!?這.....除非女主角是神醫吧囧"

最後只好解釋說公瑾是因為傷勢過重 + 沒有求生意志所以才病死的,但因為有女主角的陪伴與化解他心中的自責傷痛,又及時阻止了會讓他更厭惡自己的刺殺陰謀,所以才讓公瑾得以存活下去,這理由夠夢幻了吧~誰教這是乙女向遊戲咩XD

公瑾不止腹黑,還很會吃醋,孔明和玄德都中槍過,酸溜溜的~而且就在女主角打算告別離去時還要女主角為自己先前說過"喜歡他"負責任,這.....好啦,在諏訪部順一大人的加持下是有那麼點傲嬌可愛啦欸嘿嘿XDD

 

值得一提的是大喬和小喬在這個遊戲裡居然是雙胞胎小姑娘,因為年紀還小,所以也就不可能嫁給公瑾啦zqi3J.gif  

 

 

 

 

 

第一眼看到雲長的時候違和感超大!關羽明明是刮骨療毒、勇猛善戰的大鬍子形象,怎麼會是這麼陰沉的長相咧?雖然其它角色也改很大但就是雲長最讓我覺得形象無法切換。果然他不是真正的雲長,而是在很多年前像女主角一樣,因為惋惜關羽的死幻想自己和關羽共同作戰,因此才被書本帶到三國時代,還被真正的關羽收留。但後來黃巾之亂時關羽竟意外戰死(分心之類嗎?),於是他就得代替關羽以"雲長"的身份活下去;又因為三國時代不同於真實世界,是一個平行空間,所以雲長就不停地在這個時代裡死了又生,生了又死無限輪迴,而帶他來的那本書早在關羽死的時候就消失不見了。

於是女主角便想幫助雲長終結這個悲慘的命運,帶他一起回到自己的世界,不過雲長擔心反而害女主角像他一樣回不去,而女主角又不是三國裡必要的角色,所以死一次就是真的死了,於是一直把女主角從身邊推開。

 

 

 

 

圖中的老將是黃忠,這場戰役就是關羽攻打長沙時和黃忠的初次交鋒。後來雲長兵敗麥城,正要被擒時,女主角因為知道雲長之後會被殺死,於是便很勇猛地自己一個人騎著赤兔馬引開敵軍,雖然後來小擦傷落馬被擒但卻幾乎毫髮無傷,女主角果然外掛開很大,要一般人早成了箭靶吧= =

之後玄德陣營發動攻擊,雲長趁亂救出女主角,然後在玄德認同雲長已死於麥城一役的情況下女主角和雲長一起回到她的時代,最後雲長用真實的身份找到了女主角。

嗯,就醬吧,這條路線我不是很喜歡,雲長現實生活中的造型比起古裝長髮更加沒有存在感了

 

 

 

 

 

一代梟雄曹操大崩壞!居然變成滿口甜言蜜語的七仔虧@@

打從第一眼看見女主角身上穿著來自現代的奇裝異服就很感興趣,加上女主角手上擁有一本任何人都無法解讀的奇書(上面是日文),於是便很刻意地對女主角溫柔示好。不知怎麼的孟德線前期的糖降價階段跑起來好累人,雖然孟德的確對女主角很好,不止約女主角去逛市集解悶還買首飾送女主角,在延席上也讓女主角坐在他旁邊,當著眾臣子的面玩起『來張嘴,啊~』的遊戲,可是就覺得這種很表面的行為透過遊戲蔓延到大娘我身上產生虛脫感,可見我對這種花花公子型的一向有深層的抗拒感吶!不過被女主角捲入黃巾之亂時期最鎮定的就是他了,不止很迅速地掌握眼前狀況,配合黃巾之亂發動的策略也執行得很確實,果然是個很聰明的人。

 

 

 

 

這張圖是女主角看到孟德用冷漠的表情看著戰爭帶來的殘酷結果,當時仍身處在玄德陣營的女主角覺得孟德的表情很恐怖冷血(視力真好 = =)。

後來孟德因為眾人推舉他為魏公一事而煩惱,此時有人潛入涼州(沒記錯的話)在孟德他們所居住的宮幃放火,還特意燒毀女主角的書讓她從此無法再獻策。也因為書被針對得太明顯,因此女主角懷疑放火的根本是孟德,目的就是要讓她無法回去自己的時代。當孟德得知女主角對他有所懷疑時立刻變得很冷酷,並且說若不想讓飼養的小鳥飛走的話最好的方法就是斬斷牠的翅膀,於是讓女主角對他的誤會愈來愈深,也愈來愈害怕他。

如果說子龍線的邱比特是孔明,那孟德線的邱比特就是元讓(夏侯惇),他告訴女主角孟德是因為以前被背叛過差點喪命,所以才會變得像現在這樣不相信任何人,於是女主角覺得既然孟德不信任她那她也沒必要再留在孟德身邊,於是便想辦法要脫離孟德的軟禁離去。此時有人拿安眠藥(其實是毒藥)給女主角,說她可以對孟德下藥後再偷跑,女主角本來不疑有他,但在下藥之時才發現窗外似乎有人影晃動,察覺這是要刺殺孟德的詭計,她只是被利用的對象。於是便代替孟德喝下那碗安眠藥,然後讓窗外的人影殺錯對象,可是女生的身影和男生差那麼多,會殺錯也實在是@@

最後就是女主角大難不死,然後書燒毀了回不去也不需要再掙扎做選擇,至於作為魏公一事,孟德則解釋為了團結支持漢室的人復興漢朝,就必須要有人站出來當壞人,而這就是他身為丞相的任務,這樣的孟德也太偉大了吧!雖然孟德線的走向挺狗血的,但能看到一個平日嬉皮笑臉的男人露出認真熱枕的一面,也算是挺萌的,有倒吃甘蔗愈吃愈甜的感覺f_630903_1.gif  

 

 

 

 

 

 

喂哪裡來的外國小孩,還穿那麼現代的巫婆鞋= =....三國演義曾有一詩贊孫權曰:『紫髯碧眼號英雄』,所以才會是這種金髮碧眼的形象嗎?

仲謀的個性就是一個小屁孩,年紀也比女主角輕,說話很喜歡用命令的口氣,一付自以為是的樣子,動不動就暴跳如雷。但其妹孫尚香說大吼大叫時表示仲謀其實並沒有在生氣,反而冷靜沉穩時才是真的動怒。仲謀其實蠻好把的,沒什麼大風大浪,然後就是口嫌體正直.....不,刀子嘴豆腐心,人其實蠻好的,只是很容易見笑轉生氣,佔有慾強,還愛胡思亂想。有一次女主角說有事想告訴仲謀,其實是有關書本的事,仲謀就叫女主角先去他的房間等,等他進房時就說沒想到女主角會這麼爽快的答應,還以為會被拒絕,原來這滿腦子黃色思想的小屁孩想到那方面去啦XDDD

 

 

 

 

上圖是仲謀示範劍舞表演,居然要女主角在一天的時間內學會劍舞與他共同表演,會不會把女主角看太神了啊

其實仲謀線也是撒糖撒很大,但因為有口是心非的傲嬌小鬼在,所以不至於像孟德線前期那樣過於甜膩,不過相對的有關歷史方面陳述的也不多,大喬小喬繼公瑾線之後再次出場擔綱邱比特的任務,加上親切可人的孫尚香,仲謀陣營給人的感覺就是人小鬼大的小鬼兵團嘛!

在偽尚香刺殺事件後女主角一度回到玄德陣營,仲謀將領力勸仲謀攻打玄德,但被仲謀拒絕了,將領們說仲謀是被女主角給影響了,仲謀回說真正的敵人是佔領了這個國家大半領土的孟德,確保玄德所在地的安危,才能維持與孟德勢力的平衡。然後就帶兵前往荊州,強勢要將女主角給帶回,讓女主角在又驚又喜之下連猶豫要回去自己時代的時間都沒有,難怪她會一直喊著仲謀實在太賊了φ( ̄▽ ̄*)

仲謀線是遊戲裡唯二的姊弟戀,還有一條在隱藏人物身上,就是扮演偽尚香的那名刺客,不過因為他是完全杜撰的角色,所以就不提他啦!

 

 

 

 

 

張飛......不是我對歷史人物有意見,而是這種陽光又單純的大個子我真的嚼不下去,總覺得跟這種人在一起不知不覺就會被說成是笨蛋情侶( ̄± ̄;)||||| 

 

 

 

寫完了,我那英姿爽颯,桀驁不馴的形象也徹底壞滅了,有鑑於大娘如此犠牲自己,偷笑的人去給我面壁罰站!!!

羞死人了(//艸//)20090223175015139.gif  

 

 

 

arrow
arrow

    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