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是怎樣啦?霹靂走中西合壁---西洋的奇幻題材+ 中國聊齋故事嗎 

 

 

 

 

 

 

 

聆月:『望夜姊姊,妳方才說要請出劍的人領導集境,應該不是認真的吧?』

望夜:『嗯,香樓主為人瀟灑自得,視權勢名利如浮雲,我們還是不要強人所難吧!』

 

 

喂喂喂~一知道出劍幫忙的人是香獨秀,馬上就改口是怎樣啦?最多、最多大家在討論國家大家時多等幾個時辰就是了啊XDDD

同樣都是出自三弦的筆下,跟魔王子比起來,戲份不多的香獨秀可算是命好的了!雖然很明顯被邊緣化,但該耍的寶、該出的力他可是一分都沒少,加上自我感覺良好,目中無人的可愛(?)性格,難怪人氣不墜啊!其實香獨秀只是嘴上不說,大家還是明白他對集境的心意啦,不然苦境好山好水好溫泉那麼多,他為何不留在苦境呢?還是怕苦境有鬼?恐怖喔~

也好,在生父離開劇組的當下,香獨秀能逃離被留在苦境破格的命運安然回到集境,也算是好事一樁,可喜可賀,可喜可賀唷

 

原本大家都在猜說危急之際現身相救的會是千葉,但是千葉自從帶走長空的屍身之後就沒再出現了,加上祀嬛們的對話中暗示要找尋領導集境的人物.......大娘我又開始胡思亂想了,總覺得編劇很奸詐地在集境線收尾的同時埋了一個伏筆,讓戲迷對於千葉的動向開始產生諸多揣測,以後千葉若沒再出,就當他一同回集境了;但若有需要,隨時可以掰說千葉原本就沒一同回集境,進可攻,退可守,千葉你自己多保重啊!被拖出來的通常都沒好下場柳~(淚)

不過也太爛了吧,鋪陳了那麼久,千聆的感情線居然不了了之!?我很期待小千葉和聆月感情能開花結果內(跺腳)~像聆月這種堅強又不會只顧兒女私情的女孩兒是霹靂裡面少有的極品,如果她能陪伴在千葉身邊,相信千葉一定能更明白做人的道理,可是~可是~唉唷~不管啦al21.gif  

三位祀嬛用縮地之術鑽出地面的樣子,讓大娘我好想玩打地鼠喔XDD

 

話說.....我覺得號天窮爺爺在天棺裡比較威耶!出來之後整個氣勢都弱掉了,是因為血稜梭影響還沒消退嗎?其實以目前來講,除了尚在天棺裡的猥褻造型和愛膨風的性格.....我還蠻喜歡出棺後的號爺爺,至少比長得就是一付妻管嚴的宿賢卿好多了~希望號爺爺不要像未來豬仔一樣雷聲大雨點小,好好有一番作為吧!(飆打我>"<)

然後.....造型猥褻的天棺要用來裝葉小釵?好啊好啊,我好想看吶~要立起來唷揪咪>w<(語畢菜葉果皮齊飛.....)

是說有神隱有加持,有加持就有保庇,獨孤殘劍連身中劇毒和重創、背上又揹著御不凡的漠刀都傷不了,現在在刀龍變成刀蟲的當下,居然還能得到號天窮爺爺的盛讚,等級不降反升,看來唯一還留在苦境的嘯日猋要多多加油了啊!不過替身版的獨孤殘劍長得也太路人樣了吧~(淚)

 

 

 

 

至於這位不知不覺間偷走神坊羽衣刃,名叫刀懸一命的應該是名刀客吧~看起來像是是毛利小五郎類型的大叔樣,有九州前輩的感覺,說到九州啊~~~唉唉......。貌似這種留小鬍子的性格大叔都是生性幽默,但下場卻總是悲劇居多啊........。(嘆)

 

 

 

 

 

靡思陀:『這一刀,他要付出相當的代價便是。』

嘯日猋:『你有何招數,吾嘯日猋奉陪到底!』

靡思陀:『會的、會的,報應不一定在你身上,但一定是你回頭來求吾。』

嘯日猋:『哈,作夢吧!』

 

 

嘯日猋才說完作夢沒多久,惜夫人就夢見一個鬼小孩,然後就懷孕了!難不成嘯日猋你!天啊~~~~~如果惜夫人懷孕真是因為嘯日猋得罪天閻魔城,那我也只能淚流滿面地問:惜夫人前世是放火殺嘯日猋全家是嗎?啊不然怎麼會被他所累,落到這個下場啊T___T

那個鬼小孩,就是愁未央之女雪兒,原來她早在那麼小的時候就慘遭殺害了呀。是說加入天閰魔城的愁未央也變得陰森怪異,再也不是以前那位仁心仁術的愁大夫,果然賣掉自己的靈魂之後就會變得如此嗎?然後還藉口嘯日猋得罪他們,想趁機借惜夫人之腹生下雪兒?同樣是嘯日猋重視之人,為何不找玉傾歡,反而選擇惜夫人當代理孕母呢?是因為對嘯日猋而言,他對惜夫人的虧欠永遠也無法彌補,所以對惜夫人下手嘯日猋的痛苦和罪惡感會更重?還是因為惜夫人是前去尋求醫治珊瑚姊姊方法的擎海潮之妹?不管是哪個答案,我只能說惜夫人哩金雖,妳的人生根本是悲劇來的嘛 

 

 

 

 

看到嘯日猋這麼激動不禁芫爾了,沒人說你是孩子的爹,別激動喂roeess_g28.gif  

 

 

 

 

 

素素:『若戢武王此宴,有心殺一人儆仇,素某代為前往,豈不也只是赴死?』

師尹:『玄舸之會是為吾而設,臨陣換將,可以對方攻備失著,如同當初踞虎嶺論戰,號天窮為你素還真設會,但因吾代你出席而盤算落空。此次戢武王之會,吾欲投效賢兄之妙著。』

素素:『賢弟相託,為兄怎能推拒?』

 

 

哈哈,素素踢到鐵板了!師尹人情討得可真快呀!而且還是以其人之道還治其人之身,讓素素啞口無言,不得不硬著頭皮幫忙@@

只是呢,一個狼子野心昭然若揭,一個裝得好傻好天真像誤入叢林的小白兔,這兩個人到底在演哪一齣啊?師尹擺明就是在自白是他設計妖后去對付戢武王的(連小鬼頭都看得出來=.=),但素素卻還附和說:喔~對啊,害死當歸人蔘之一的是妖后,怎能怪你呢?真是受不鳥啦!師尹你是在與虎謀皮懂不懂啊!然後明明符應女葫蘆裡賣的藥都掏出來擺在桌上給大家看了,師尹自己處理的方式也是游刃有餘,甚至還有將計就計的空間,為什麼還要特地叫撒手慈悲去除掉符應女呢?然後再惹一次戢武王,接著再登門尋求裝傻的素素的庇護(先前殺人奪心血事件也是),真有這個必要嗎?這是霹靂不是大輪迴耶2c12a9a806b12ff47320951384555ff2.gif  

 

 

 

 

 

靖滄浪:『要發揮極情心訣最強界限,一者承接骨氣之人配合,二者情感正向,因此,我不會讓妳有逃避真心的餘地。給妳自己一個機會,也給他一個機會。』

 

 

這位靖滄浪還真是至情至性啊!現身的第二週就示範男兒有淚隨便彈,對御神風似乎是有情有義,不止幫他鑑定承接骨氣的對象,還有意撮合孔雀和失路,我都忍不住要像華夫人一樣伸出大姆指來讚賞他了!只是靖滄浪說要發揮極情心訣需要承接骨氣之人配合,意思是要孔雀及失路兩人一起發招嗎?還是失路承接骨氣之後,再引導孔雀練功?雖然孔雀的心已經傷痕累累,但失路是她唯一相信、也是唯一打從心裡關心她之人,因此導致她在協助失路繼承骨氣之時分心亂了方寸,害失路受了重創。希望在往後的看護照料中,孔雀能慢慢恢復過去的自己,雖然大娘對這一對苦命鴛鴦的前途並不看好,但還是希望編劇大人手下留情,放他們一條生路可以安然退隱吧!

 

 

 

 

 

師尹:『劍族的身份不重要,重要的是他逃過了病原侵蝕,保存了劍族天生的擅劍之才,甚至說,他之劍術已超越了世人對劍之造詣的所有認知。』

 

 

果然,之前殢無傷和劍之初的一番對談,就是在以劍論人,只是殢無傷並非資質駑鈍,而是天生有病,所以大家別再說他是無病呻吟了喔揪咪~(我好欠打喔XD)

然後劇中宛如蜻蜓點水式地帶到殢無傷與即鹿的相識過程,居然是放在超級霹靂會---哈燒新偶像裡介紹!像我這種看完搶先看就轉台的人不就虧大了!!!不對,這不是重點!重點是把這段過程放在劇裡演出有很困難嗎?為何要在別的地方補完呢?難怪月刊常被戲稱為解答本,一堆戲裡沒演出來的翻月刊找答案就有了!啊沒訂月刊沒看霹靂會的古意戲迷卡雖丟係啊嘛!(丟筆)

 

 

 

 

 

哇咧~又一個相似的偶頭了!珊瑚姊姊和淨無幻根本是雙胞胎嘛!不只劇本不用心,還不停撞頭(偶頭)和撞衫(造型),莫非霹靂你們真的氣數已盡了!?好啊,盡量胡搞嘛~你們已經流失一堆戲迷了知不知道啊!眼睛給我睜開清醒一點啊啊啊

珊瑚姊姊醒了又昏過去,不知道是因為剛被治癒還很虛弱,還是說這就是愁未央自信擎海潮必會再回天閻魔城的原因,總之麻煩的事解決一樁又來一樁,不知道天閻魔城會怎麼跟擎海潮勒索替珊瑚姊姊治病的代價啊!

然後一頁書終於【被告知】飛鷺已經慘死的事實,否則他大概一輩子都不會再想到吧囧~飛鷺真的很悲劇,她的死亡再度被提起,說不定也只是為了幫助一頁書通過考驗的其中一道關卡罷了 = =

 

 

 

又是很好入睡的兩集,連養眼的胸肌都沒出來治癒一下我受創的小小心靈......唉crybaby.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