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形蜈蚣_海報blog.jpg 

 

 

 

 

 

老實說原本看完預告片我對這部電影是有期待的,很想知道究竟是什麼樣變態的手術可以把人串起來?串起來的目的又是什麼?手法到底有多驚悚多慘無人道?就像奪魂鋸和絕命終結站系列一樣,雖然續集的精彩度每況愈下,但還是會好奇新的劇情裡又有何種創新的殺人手法(請放心本人身心絕對正常健全),所以還是一年一年繼續忠實地看下去。

 

 

雖然有很多人說這部是大爛片,結尾是Bed ending等等的負評,可是我還是去看了。看完之後的第一感想就是---

故事內容主要是描術兩個到德國自助旅行的女孩子,某個晚上開車經過一處人煙罕至的地方時車子發生故障,在求助無門之下兩個女生只好下車找人幫忙,結果誤闖進一個退休醫生的家。沒有錯,這個退休醫生正是一手創造人形蜈蚣的始作俑者。

 

 

總而言之言而總之這個醫生就是變態變態的,雖然他退休之前成功分割了一對連體嬰,但退休之後卻處心積慮想把動物連在一起。之前他自己飼養的三隻羅威納犬早已慘遭他的毒手並且死亡,於是他現在想換更大的實驗對象,這兩個落難的女生加一個後來被抓而且很吵的日本人就變成他的犠牲品了。

 

 

中途其中一個女生有跑掉,非常努力地逃給大家看,本來應該有機會逃脫成功,可是她卻做了一個令人難以理解的事!她跑到變態醫生的手術室想救走另一個女生,但那個女生早就被全身麻醉昏睡過去,於是她拖著同伴沈重的身子想一同離開,還一路放肆地發出使力的聲音。拜託!用卡掏烏想也知道這怎麼可能逃得掉!啊不然也自己先安全脫身,再會同當地警察一起回來救人啊!重情義但沒用腦的下場當然就是又被抓回去,而且還當人形蜈蚣最煎熬的中段。

 

 

要製作人形蜈蚣主要步驟就是把三人的膝蓋骨敲斷、韌帶切斷,使其無法站立;再來就是把進食口和消化系統共通,也就是屁屁連嘴巴啦 ◎_◎

這樣細想其實很噁心,當頭的那個人進食和排泄全進了第二個人的嘴裡,然後第二個人消化之後所剩的再進入第三個人的嘴裡.....偏偏當中段的那個女生又便秘,於是末端的女生就愈來愈虛弱..........。

而那個醫生的目的也不是為了研究,只是單純想創造出三位一體的【寵物】,還用教鞭鞭打調教他們,真的是很無聊又變態的一個人 = =

 

 

後來雖然有兩個警察介入調查,可惜三人最後依然無法獲救。和手術前一樣,也是差點就成功了,但電影裡的好人每次都這樣,把壞人撂倒在地也不多補一刀或綁起來就自顧自地逃跑,三人在那 i-chi ni、i-chi ni 慢慢爬,結果還是被醫生追上,於是那個日本人大喊了一些很莫名其妙的話,之後就.....自殺了@@

 

 

警察雖然帶了搜索票回來,但早先醫生給的水中有下藥,雖然他們喝不多,卻還是發作了。這邊我很好奇的是什麼藥這麼神奇啊?可以等到他們離開再回來才發作,但藥效依舊那麼強.....而且變態醫生只有一個人,要幫三個人進行那麼大的手術,有可能成功嗎?這種劇情簡直就像本土八點檔某一橋段,事前都不需要先進行配對,死了之後馬上可以把器官捐贈給朋友和妻子一樣鬼扯嘛

 

 

畫面最後就只剩人形蜈蚣中段那個女生還活著,但無法進食又不能移動的她只能留在原地慢慢等死了,果然是最痛苦的一個啊!聽說人形蜈蚣還有續集,而且導演還打算要來個十二人大會串,是想繞成一個圈圈嗎(遠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