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這陣子的霹靂打算走芭樂本土劇的轉性路線是嗎?

 

 

 

《我甘願》

 

 

四度脫口而出的我甘願,說明了一個痴漢的執念。不曾存在的雪焰花,就如同太陰祀嬛與解神殿主之間不可能的愛情。

 

戎馬無疆:雪焰花在大雪之中,綻放紅色花蕊。花開之時,其苞如焰,光綻三尺,溫如熙日。
 
 

看完雪焰花的形容,就猜想這對最後應該不會有黑皮淹頂。開在大雪中火紅的雪焰花,是否象徵戎馬無疆頹然倒在雪地中血染銀霜,雖然得到望夜的心卻也丟了命這種大lo梗?是說戎馬無疆的臉還蠻好看的,我對那種穿雨衣的角色最沒有抵抗力了( 艸 )!還好戎馬無疆不是美形偶,不然跟長得很像男的...咳,我是說長得一臉英氣的望夜姊姊就不搭了49298002531c8.gif.jpg 

 

 

 

 

 

《最終的聖典,還是需要我親自完成》

 

 

台灣雖然鮮少人在過感恩節,但透過電視電影,大家應該都知道感恩節火雞的製作流程吧?就是要在肚子裡填入一大堆的餡料。被灌入大量精元能量的神之子,就如感恩節火雞,充填作業終了後就被運至爐子前面,爐火正旺,天者的盤算究竟是?

 

 

 

 

《那是.....吾的!》

 

 

人說慈母多敗兒,那慈父呢?赤子心不只偷自家的錢財,連送給老爸賀禮都是從老爸那偷來的,還引發極大的騷動!好好的一個生日趴替搞得又是死人又是遺書的好不吉利,令人覬覦的寶物相繼曝光,看來以後鞋拔子城主可有得忙了。話說兵城不是個易守難攻之地嗎?怎麼開始有一些宵小從後院溜了進來?想必假以時日必定成為觀光勝地。

惜夫人的智慧與鞋拔子城主相較之下恐怕是更為高深吧?連戰無不勝的凱旋侯都是夫人出面與之周旋。送個禮物給人家就馬上想要討回謝禮小鼻子小眼睛的男人我最不屑了(撇嘴)。對上惜夫人,兩人一番唇槍舌戰,戰無不勝的凱旋候也只得知難而退了。

 

 

 

 

 

《一定要這麼神秘嗎》

 

 

香獨秀在雪非煙大眾池中巧遇同為泡友的慕容情,兩人泡湯的畫面實在不能用香豔刺激來形容.......

我知道要把沒有身體的木偶呈現出泡湯的鏡頭是很不容易的事,可是有一些傷睛睛的小細節能不能休誇注意一下蛤?就是那手,那黃黃的手,那黃黃髒髒的手!明明人已經泡在池子裡了,手還是那麼髒合不合理合不合理啊?香獨秀的蘿蔔腿和過大的手掌我都可以無視帶過,可是那又黃又髒的手實在很礙眼,偏偏鏡頭又愛拍特寫........

香獨秀聽到仙履傳說便急忙上山一窺女神的真面目;現在跟人家相談甚歡,居然又偷偷摸上前去,看得出來是位顏控!偏偏慕容情不給看,兩人在池中一個降溫一個加溫,是在洗三溫暖嗎?不過香獨秀改天若有幸能退隱江湖,不妨開一間戀愛咨詢所,看他先後跟南風不競、情尼、慕容情等人談情說愛的樣子,應該能幫助江湖上許許多多的痴男怨女點亮一盞光明燈。

 

 

 

 

 

《一種比死更使吾畏懼的勇氣---認錯》

 

 

不世狂人終於不是狂人,一句認錯開啟了他破格....不,向善之路,在他離去與來到兵城之時所唸的詩號表現出心境上的變化,相同的詩號,不變自信,少了那份驕狂,卻添了沈穩與內斂。回到六出飄霙,南風不競換上新造型,原本高束的頭髮變成用白色的帶子低低的綁在腦後,很有羽人非獍的感覺,整個就是文藝青年的樣子。弦斷琴毀,這是胸罩.....咳嗯,兇兆。

之後小狐來到,訝異南風不競不走趕人路線了,沒錯,他現在走感人路線。像我這麼沒原則的人,壞人一旦改邪歸正我就會立馬倒戈,現在開始擔心南風不競的安危了(來回踱步),噢噢看霹靂這麼痛苦揪心為什麼我還要繼續看下去啊20091125201852f45.jpg 

 

南風不競:
「吾用一生,寫一首詩;盲目尋添,只找一字;直到此刻,詩成一字,早已銘心。」
「情絃到此已收聲,自己不復彈琴影。如念半茲在心處,便教天風催薄命。只有這樣,我才能走到青山之外,看一片放闊。而妳,唉,萬盼珍重。」

  


 好感人啊....那個雞皮什麼疙瘩之類的,麻煩掃一下謝謝Q_Q
  
  

  

 

 

下兩集,進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