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週都在瞎忙,沒有時間鬼扯淡,沒意外的話............

本次休刊!!!

特此公告,謝謝收看(毆飛)

.

.

.

.

.

.

.

但,意外它還是發生了(菸)

 

 

其實這兩集表現還不差,該收線的收線,該步入正軌的開始步入正軌,連向來讓人癱死的死國線也不那麼難耐了。

死國線

 

 

阿羅師親自烹煮的十全藥膳爐已臻完功,一頁書聞香而來,遇上正好代替阿羅師顧爐火的鬼獄邪神。鬼獄邪神告訴一頁書藥材尚未入味還不能吃,早已飢腸轆轆的一頁書不相信,與攔阻他的鬼獄邪神展開一場混戰。餓到眼紅的一頁書火力全開,鬼獄邪神根本不是他的對手,在倒下之前,鬼獄邪神竟縱身躍進爐內,以此身幫助阿羅師加速藥膳爐功成;但不明究理的一頁書以為鬼獄邪神要搶食,遂也跟著跳進去。美食當前,餓昏頭的一頁書只感到一陣眩目與茫然,並起了獨佔之心,連在外顧守的三名伙伴也被他誤當成搶食物的妖魔鬼怪!

 

↑不知為什麼,這段就是一直讓我想到火鍋。不過看到鬼獄邪神投身萬妖爐那段第一個想法是---干將與莫邪。只是干將和莫邪兩人是相愛的夫妻,但阿羅師和鬼獄邪神........0-ahh2.gif.jpg 

 

        

人與食材共煮,必成絕世料理...............

 

 

神之子這個孩子,自從牙牙學語後,對他的好感度就像乘坐大怒神那樣垂直上升。當初素素力阻大家抹殺神之子,如果今天神之子像他老頭(元祖死神請坐下不是說你)一樣壞,那素素背上可又要多出好幾條人命,雖然也不差這幾條啦...............我永遠記得六禍蒼龍就是在素素的力薦之下被嘴砲不敗給戳死的bridle.jpg 

 

 

 

 

感情線

 

 

其實我本來對湘靈沒什麼好感,那種嬌滴滴、楚楚可憐、桃花朵朵開的女生我最看不過眼了(捏爆滑鼠)

不過經過這兩集,我發現湘靈其實蠻可憐的,無法推倒楓岫這件事姑且不論,面對南風不競和小翠的追求,即使愛人的方式不同,可是卻同樣讓人痛苦。南風不競就不說了,但小翠犠牲她自己,一再地為湘靈付出,無法回報小翠的湘靈內心並不會因此而動搖,反而更加痛苦與不捨吧?畢竟她們兩個感情那麼好......其實從我個人的角度來看,小翠一昧地付出其實很不公平,對湘靈好只是一種自我滿足的行為,雖然她也因此吃了不少苦,但不可諱言的是這樣做卻讓湘靈內心深感愧疚與折磨,因為湘靈能回報她的,卻也同時是唯一無法給予的---愛。

 

這段四角戀到此應該算完結了吧?湘靈願意放下楓岫,小翠要嫁人,南風也失敗了,雖然中間曲曲折折地有點拖戲,但收尾卻收得很不錯!湘靈趕往不歸路那段我尤其喜歡,雖然她先奔向自已傾慕的楓岫,但見到南風倒下她也急忙抱住他,之後還吸走他身上的毒液,真是有情有義的好女孩兒啊b60bb1936d69a7bf.gif.thumb.jpg 

 

至於猋歡這兩人,狗血灑太多了實在沒什麼新意。阿猋只看見血跡斑斑便認定人已死也不去找尋;玉傾歡不過是受了重傷便將愛得死去活來的記憶忘光光,再加上大白鯨說『如果回憶是痛苦,那重新來過,亦是解脫』這句話,這根本是天下父母心裡的蔡有美嘛~阿猋要黑就黑到底,不要再給我來漂白那套,短時間內同樣的情節一直在不同的角色上輪迴,看了火氣很大柳~

 

 

 

 

 

集境線

 

 

一直被塑造成野心家的軍督立場,在這兩集有了微妙的變化。表面上雖然答應佛獄保持中立對苦境袖手,但背地裡卻透過千葉,安排一支由集境人士組成卻非隸屬集境勢力的小組(繞口令來的)暗中行動。不過這也不表示軍督是好人,也許他願意守護的就只有集境,和苦境的合作也只是礙於局勢罷了。

 

當這幾人找上香獨秀想請他加入時,非但沒得到他的應允,眾人反倒被虧了一頓。其中最慘的就是鴉魂了吧?居然被認為是跟班的,烏鴉才是本人。其實這也不能怪香獨秀啦!烏鴉看起來的確比鴉魂還強啊XDD

 

 

 

 

 

便當生產線(什麼鬼)

 

 

正當我站起來尋找零食配茶吃時,突然聽到夜雨寄北的曲子響起,居然有漠刀的戲份,真是又驚又喜啊!不過我很快就從天堂掉到地獄,幾個月前御不凡烏鴉嘴交代遺言的片段再度上演,只是這回長鳥嘴的換成漠刀,負責埋屍的變成尚風悅~囧"

算了!與其看漠刀破格不如讓他早日去陪御不凡,看看現在的三....不,二先天,還能比這更慘嗎(攤手)

無獨有偶的是楓岫也對天刀交辦了一些重要的事,並委託天刀當他的後繼者,此話一出楓岫的生命就像阿三手中的沙漏一樣進入倒數,楓岫粉絲可以開始成立後援會了(拭淚)

 

 

 

 

最後有一點一直很想碎碎唸,雖然我可以代念夜神小盆友年紀小不懂得什麼叫光明磊落,但還是希望往後他能採取正面對決,每次都來陰的搞偷襲什麼的實在不太好啊,你高手柳3104.gif.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