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週內容,一張截圖盡訴心中情

 

 

 

沒錯,就是危險。看片途中有睡著的危險,看完之後有記憶喪失的危險f_2905911_1.jpg 

 

 

在僅存的記憶像烈日下的蛋捲冰淇淋融化之前,隨便講講吧~

 

 

(拿起大聲公)

戰無不勝的凱旋侯吃鱉啦戰無不勝的凱旋侯吃鱉啦戰無不勝的凱旋侯吃鱉啦

面臨的對手是一頁書,女王櫻還敢說這種大話,你看看你看看,丟臉了吧(戳)?

不過我不明白為什麼女王櫻的造型要一下粉紅一下黑,除了讓人感覺他的內在是個無可救藥的徹徹底底蘿莉控之外,最大的目地應該是賣偶吧...........

那把鬍說八刀廢心用死人骨頭所打造的神兵,除了用來捅死刀爸之外,就是插在醉飲黃龍墓前日曬雨淋,沒人記得它的存在。好在受到一頁書佛氣的感應,回歸自身,成了一頁書的隨身兵器。就在我還來不及記住它原本的樣貌時,它居然變換了造型,劍柄的中間有一顆很可愛的釋迦頭,一頁書幫它取名(很像撿到寵物的感覺吼)為如是我斬,是從佛經經文裡的【如是我聞】變化而來。不過一頁書本身已有邪氣入體,再加上如是我斬是由不像果的果殼所打造,所以魔化的速度會更快吧?

邪天御武原來是佛獄前任的王,我還一直以為他是像弗力札釀突然降臨到四魌界的咧~然後..................邪天御武的裸半身一點都不養眼(喂這不重點吧)

 

 

聆月這集終於又有戲份啦~懂得為大局著想又傲嬌的小辣椒妳怎摸可以那摸可愛吶(扭)超喜歡看聆月和千葉兩人的互動,兩個人傲嬌來傲嬌去,看得我好急啊(急個屁)

千葉傳奇、策師大人、聆月、聆月祀嬛........這兩人的互動模式就是:軟->硬->硬->軟(喂少變態不是你們想的那樣)

連長空都被閃到看不下去柳~是說千葉去找聆月的"附加"目的,是要聆月說服望夜去尋求一個人的協助。離去時千葉還主動說起不希望和聆月繼續這種惡劣的關係,看來小千葉果然還是屈服於御姊Power之下啊~萌死人了萌死人了啦XD 

 
 
 

兩集看完,我想做這件事---

 

 

 

           

↑上面這句歌詞太貼切了,內牛滿面了我淚.gif.jpg 

明明劇情就很OX,我還是不會覺醒,就讓海水洗淨我被掏空的心靈吧........................

 

 

 

 

後記

  

  

薄情館殺人事件

  

  

這是一封給戲迷的挑戰書,歡迎大家參與這場推理盛宴。

薄情館的神秘面紗,因為深夜裡的一起殺人事件被揭開了。兇手到底是誰?全面禁武的薄情館,其案發地點究竟是館內還是館外?所有的線索都在影片中了,這不是兇手所佈下的疑局,而是編劇所策劃的鬥智戰場。為了不負爺爺的名聲,請各位戲迷努力解謎吧!

  

最後再附上一個提示:薄情館週遭被集境、佛獄人馬包圍,沒有人進得去出得來,因此可謂是一個巨大密室,兇手就在館內人員之中!

  

↑謎題全部解開了!?

  

  

  

  

  

  

  

  

我,我在做什麼啊.................(頂垃圾筒跑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