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寫觀後感了,最近的劇集看完後都不知道要說什麼(抹汗)

 

 

 

兵甲龍痕片頭曲-行

 

 

 

                 

 

 

 

按照慣例,先來說說最新的片頭片尾曲吧!

 

片頭曲的部份,雅狄王的手指動作非常精緻。雖說是為了表現雅狄王留下的十一部武典,但在畫面上出現那麼多大小字,再加上很快地帶過,看起就顯得很雜亂。歌曲嘛,副歌和主歌的分別其實不大,雖然空有氣勢和熱血,但聽起來就沒有朗朗上口的感覺,我還是喜歡芭樂一點的曲風(巴頭)。片頭曲快結束時,音樂、歌聲嘎然而止,只剩下心跳聲,更突顯書、素二人對峙的緊張感。同時片頭曲也等於預告了一頁書即將魔化,並且和素素對上,素素疑似被爆頭!?之後再出便是素偽娘新造型了吧(炸)?

 

 

兵甲龍痕片尾曲-花中謎

 

這次的片尾曲很好聽,畫面剪輯也很美,輪姐加上佳瑩的組合就讓人想起劇中的寒煙翠和湘靈。看來這場四角戀最後是南風不競勝出,不過卻也失去了生命?看到湘靈終於為南風不競動情還蠻感動的,南風不競你要努力當個好人啊(吶喊)!歌曲中不止一次出現"百合"這個字眼,連湘靈最愛的也是百合花,霹靂是怕人家不知道女女戀=百合嗎~囧"

 

 

 

這兩集,不知道是不是一口氣收掉了滅境支線,所以沒有那麼亂的感覺。

 

 

 

主要登場人物

一頁書、雙身、佛劍、劍子、集境眾人(喂)

 

原來一頁書得以復活,是利用佛皇留在如來聖像裡,蘊含有十二神天守修為之肉身。此回復活,除了換上一襲華麗麗的造型+紅色長睫毛+耳環之外,更恢復打王機的威能,在劍子佛劍二人將雙身引至磐隱神宮後,利用十二神天守結合當年八部龍神火的餘勁,成功殲滅了佛業雙身。唉,以後再也看不到有服務精神愛彎腰露乳溝的女戎了Q_Q
不過十二神天守的動畫,非常酷似當年宗喀爾對抗死神的最終絕式---萬業盡誅啊!

 

 

十二神天守匯流八部龍神火

 


宗喀爾之絕式---萬業盡誅

 

 

之後一頁書向劍子、佛劍二人解說自己如何以魔煉佛,且是藉由粉紅櫻的引導進入佛獄,不難看出粉紅櫻之所以幫助一頁書應該就是為日後的魔化書舖路吧!佛劍似乎對於一頁書快速練等的方式難以釋懷。為取得苦集兩境和平,一頁書和劍子來到集境欲會晤燁世兵權,豈料竟遭到集境人士的刁難。這時一頁書開始出現異狀,顯得暴躁易怒,連劍子也察覺不對勁了。而曾經擁有A咖實力,僅存滅度三宗之一的異法無天,也亡於香獨秀淒絕、冷絕、美絕的劍法下。

 

 

 

主要登場人物

三刀龍、天狼星、黃泉

 

三小刀龍遇阿修羅攔路逼殺,危急之際,幸好丘伯、少獨行及天狼星三人前來搭救。其實上週志滿天告知丘、少二人三小刀龍有危難後,便不難推測他二人會出手相救。只是矢志要管遍天下事的少獨行,被鐵口直斷只剩下一個月的生命,還是頗令人擔憂啊!開演唱會果然極耗費體力,龍仔們的傷勢最為嚴重;反觀天狼星,似乎毫髮無傷的樣子。

之後漠刀和阿猋二人,在黃泉指引下來到醉飲黃龍的墓前,發現刀無極已經戰死。於是漠刀要阿猋自己保重,便轉身離去。私心希望漠刀就此退隱啊!他算是御天五龍中較有故事的,現在仇人、親人、愛人(無誤)皆死,漠刀線能就此劃下休止符是最好了,可惜編劇不會那麼好心吶(搖頭)。至於阿猋,從片頭不難看出天字卷將由他習得,然後,白髮的原因是?

黃泉的戲份至此應該是演完了吧?本週交代了黃泉神隱多集的原因,原來是好傻好天真的醉飲黃龍不惜下跪懇求他給刀無極自新的機會。現在看來醉飲黃龍這位傻大哥除了酒喝多愛傻笑(?)之外,也還蠻讓人心疼啊!最後黃泉終於回到了月族。

 



醉飲黃龍,一個死前死後評價兩極的角色(摸頭)

 


被救走之後,天刀和天狼星各懷心事枯坐了一陣子,兩人決定前往死國當信差,將刀無極交託幸好沒再弄丟的遺書,當做爭取與死國談判空間的賭注,但從搶先看看來,那封信被天者給毀了。

 

 

 

主要登場人物

天者、阿修羅

 

當阿修羅知道自己被天者欺騙利用,且不毛礦坑的通道更是犠牲無數魖族所建造之後,怒氣沖沖地前去質問天者,天者辯解一切都是為了死國的未來。為了維護死國子民,阿修羅要天者交出兵權,天者則提出要阿修羅建造可以為死國再造能量的萬妖爐作為交換條件,完全就把阿修羅當成工頭了嘛~是說腹黑如天者,真會屢行和阿修羅的約定嗎?

 

 

阿修羅大玩變裝秀!?面具除下前後造型不同

 

 

 

主要登場人物

三先生、失路英雄

 

粉紅櫻的真實身份是火宅佛獄的凱旋侯,趁尚風悅和楓岫受傷之際出手偷襲,尚風悅雖奮力抵抗,但卻不是黑櫻的對手。楓岫心知毫無勝算,送走了尚風悅,獨自留下對抗黑櫻。就在楓岫不敵,黑櫻欲痛下殺手之時,失路英雄即時趕到,救走了楓岫,並將他帶至神源放置之處療傷。但過了一日,神源療傷過程卻始終沒有啟動,就在失路英雄疑惑之際,楓岫有了怪異的動作,似乎是在窺看火宅佛獄,並且在岩壁上畫下奇怪的圖像。但後來被咒世主發現,反遭邪力入侵,幸好顧守一旁的失路英雄再度解危。就在楓岫異常解除之後,神源也終於開始啟動。是說失路英雄多次出手相救的原因,居然只是因為楓岫欠他一個答案!這孩子對何謂正義的執念真是可怕啊!

一方面尚風悅前往雲渡山找一頁書但撲空,只見佛劍留守,便將黑櫻一事和盤托出。佛劍聽完便說想前往定禪天向淨琉璃尋問一頁書復活的過程,因為他對此事由黑櫻主導有疑慮。尚風悅說他最近卡到陰,打架都打輸,需要去定禪天淨身解厄,所以也要跟著去。是說多話的尚風悅很可愛啊!不過遇上無口的佛劍,他也只能自說自話了XD

 

 

 

主要登場人物

湘靈、寒煙翠、南風不競

 

南風不競心疼湘靈所受到的傷害,遂找上佛獄眾人算帳。仲裁者以為使用影分身之術便能對抗南風不競,結果還是被收進神之卷所化出的血色漩渦中。正在慶幸今後不必再看到大鼻孔時,居然又出現了一名長相幾乎一模一樣,且作風更為強勢的"替代者"。雖然斥責佛獄眾人一事無成,但他主導的自殺任務卻也宣告失敗,莎莉罕亡。

 



排成這樣,仲裁者瞬間西洋棋變跳棋

 

 

當湘靈清醒,又發了一張卡給南風不競,南風不競決定為愛一日三千斬,啊,不對,是挑戰天下,並擅自決定一個月內若無人打敗他那湘靈就是他的人=  ="
湘靈告訴寒煙翠,她不可能再回殺戮碎島,並說殺戮碎島的女性是很沒卑賤的下層階級,連名字都沒有,因為她貴為戢武王之妹,再加上身賦異能,所以才獲賜"禳命"之名號。講到這裡讓我想到一個預言,說尚風悅其實是來自殺戮碎島的女性,因為女性沒有地位所以才女扮男裝。不過這也不可能,因為比起湘靈,尚風悅可威的咧(大嫂威能不容小覷)!而且官網資料也註明尚風悅是男性了。

最後,替代者親自前去一會南風不競,南風不競一碰觸到替代者,竟然又中了新毒,新毒舊患纏身,南風不競臉上浮出蛛網黑氣。此時機會者和破壞者也現身,為了奪取神之卷而戰。雖然感動南風不競對湘靈的真心,不過我還是要說:南風不競你又亂殺人了5589291770561272f2de3200.jpg

 

 

 

好久沒寫觀後感,我也廢話威能全開了啊哇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