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集大大反應金融海嘯過後景氣的低迷啊~




經濟不景氣,刀龍線經費被砍,現在只好回家吃自己。不識相的人就等著被老闆殺頭。繼龍五被Fire後,龍三也被要求放無薪假。

龍一:快點提早辦優退吧。

龍二:我好不容易爬到今天的位置,即使要出賣兄弟、背後有人捅我也打死不退!

龍四:(拔花瓣)退,不退,退,不退‧‧‧‧‧




經濟真的不景氣,阿星、閻王鎖表兄弟三人只好充當臨時礦工,黃色塑膠刀姑且不論,連閻王和孤星兩把神兵都變成十字鎬。我挖,我挖,我挖挖挖,挖到一具死人骨頭。這句死人骨頭卡太緊挖不出來,只好先將礦坑填回,暫時棄置。




不僅如此,連一向善心收容孤兒的育幼院也因經費不足陸續開始送出院童,雖然小小年紀但臉長比較臭老就是不吃香,必須被請出育幼院。但老師和院童已培養出深厚情誼,兩人依依難捨,你看我我看妳。院童離去的路上突然遇到歹徒攔路,並直指該名院童便是惡名昭彰的前輩去死團團長。




在這一波低迷的景氣當中,企業合併已是勢在必行,許多勢單力孤的中小企業紛紛尋求大財團的支持。想要合作當然要先展現誠意,套用甘迺迪總統的名言:不要問對方為你做了什麼,要問你能為對方做些什麼。所以中小企業負責人展現十足的誠意,不止遠赴海外尋求外資的金援,還好心提醒大財團事先預防熱錢流入。未料中階主管無法做到資金控管,必須出動高層蔶英一同抵禦外資炒作。然而投資方也早有準備,一場商場廝殺已避無可避。







沒想到戲裡竟意外反應出戲外的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