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了刀龍最後兩集,真是熱血得教人疲憊啊!


一開始延續上一集片尾,醉飲黃龍找上楓櫻二人欲探知誰才是熾焰赤麟。醉飲黃龍這回總算清醒點,帶了鑑識道具-天外之石一同前去。原本楓岫主人不惜以武力拒絕醉飲黃龍的要求,但卻被拂櫻齋主按捺下來,心不甘情不願地從了醉飲黃龍的意思。當楓岫主人拒絕時,拂櫻齋主眼中出現一抹試探!?



楓岫的態度有點奇怪?單純不爽沒禮貌的酒鬼?還是..............?



羅喉傷勢未癒,對上天蚩極業。極招過後邪氣入體,元功受創,身負重傷。此時道貌岸然的刀無極趁虛而入,假藉要破除曼睩的詛咒,將羅喉帶至葬龍壁KO!並說出.........





我覺得羅喉被偷襲後轉身那幕拍得很好,緩慢地回過頭來,眼中寫著不敢置信。當下有點給它悚然到。想不到羅喉再次復活,仍舊逃離不了被背叛的命運!唯一欣慰的是,這回他洗脫了暴君的罪名,並贏得黃泉的愛(踢飛)。面對憤怒的黃泉,羅喉無語,將自己殘存的力量灌入黃泉體內,同時黃泉也明白羅喉死亡的真相。唉,雖然知道傲嬌如黃泉一定會替羅喉復仇,但還是希望黃泉帶著曼睩平安退出江湖啊!



無語的羅喉



憤怒的黃泉




意念及力量的傳承



順利救出千葉,千葉假裝瘋狂逃離後,天刀再度對上百罹刑跡,卻被醉飲黃龍從中阻擾。

百罹刑跡:是你 醉飲黃龍!
醉飲黃龍:百罹刑跡,要我揭穿你的來歷嗎?
百罹列跡:哼哼哼哼哼哼 後會有期!(酸)

啊咧!這個醉飲黃龍是怎樣?話都要講不講的!!!這個人是天刀的仇敵,殺了他也是剛好而已,放任不管,是要天刀哪天又被偷襲嗎?



醉飲黃龍:我亦不知。



啥咪毀!!!
醉飲你清醒一點好嗎???(抓住肩膀用力搖晃)







彷若蝶月再現的二人?


經過玉傾歡的磁碟重組,加上與楓岫主人戰鬥時的力量激盪,嘯日猋終於完整想起過去的事。也確認道貌岸然的刀無極才是真正的滅族兇手。不過咪吱以外的人叫歡歡,還真有點怪怪的,歡歡,番番,啊是有多番?(攤手)



磁碟重組中,請勿執行任何程式。


千葉不愧是史上最強嬰兒,沒有被邪化,騙過了那對笨兄妹(?)。最後的那一抹微笑,好久不見的液化效果(記錯名詞別見怪XD)。




讓我想起寂寞候。


集合四大機關師,終於要開始朝那座實在不怎麼美觀的妖世浮屠進攻。
不知道為什麼,看到老屈坐在機關裡的樣子,會讓我想到等等登場的該不會是............



他吧?


本集的催淚彈~~~~~~~~~漠刀和不凡吶~~~可憐的不凡對任何人都付出真心,卻換來道貌岸然的刀無極殘酷無情地對待!真的好希望他和漠刀能就此退隱,做一對快樂的神仙眷侶啊(大誤)!!!



不凡的臉上,濺的是漠刀的血。



哭泣的漠刀。秀秀~


不凡死後,漠刀帶霜兒去不凡最愛的花園,拜託霜兒代為澆水。

霜兒:大哥哥,你好像有心事,怎麼了呢?
漠刀:霜兒,這片花園,是不凡大哥最愛的花園。他現在有事離開,以後就麻煩妳,每過數日來此澆水。
霜兒:我知道。大哥哥那你呢?
漠刀:他一人前往外地恐有危險,



T_T不要啊......



可惡的道貌岸然的刀無極恁老師咧!!!(刀無后:誰叫我?)



片子的最後,妖嬌(?)的三先天和打王機登場!不過比起天罪書書出現在蒼的身後,實在沒什麼力氣熱血了!虐得心好痛啊~


P.S差點忘了這個早該死的傢伙


你33集就死了還出來欺負我家的不凡!!!(怒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