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分類:祈的私房菜 (4)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願意餵你,我願意餵你,我願意餵你,吃各種東西~只要你爭氣,拿下落與我回應,我什麼都願意,什麼都願意,餵你~~~~~』

上面這段改編的歌詞應該是很多便秘一族內心的掙扎與苦痛。確實,便秘除了庫存過多導致爆倉影響外觀之外,本身也會覺得很不舒服,嚴重者還可能引發一些併發症。別擔心!我們有老天爺恩賜的順暢救星-南瓜!!!fc37ce99d41fd19f0bf2982333df041a_w48_h48  

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炎炎夏日,酷熱難耐,很多人都食不下嚥、夜不成眠,想吃點清涼消暑的涼麵,又擔心市售的生菌數超標,便利商店賣的涼麵則是份量又少又不便宜。

沒關係!涼麵在家自己動手做,份量超多又衛生,讓你食在好安心

(以上絕對不是在打廣告XD)

文章標籤

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這是從食譜上看來的,作法十分簡單喔:D

 

P1020701.JPG

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啥咪?皮蛋豆腐這麼簡單的料理還要我來PO嗎?啊不就是 皮蛋對剖放在豆腐上再灑一些柴魚片?

其實一直以來我都覺得這種做吃起來皮蛋是皮蛋,豆腐是豆腐,沒有辦法有那種血濃於水,水乳交融,四海之內皆兄弟的融合感。後來在一本很舊很舊阿罵級的食譜當中,翻到了另一種版本的皮蛋豆腐,好奇之下試做看看,果然滋味是讚讚讚!作法真的很簡單,老爸老媽、大哥小妹、男孩女孩,只要有心,人人都會做!


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