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我家走走坐坐,絕塵,不好意思,麻煩你奉茶。

 


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5) 人氣()

 

 

 

文章標籤

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願意餵你,我願意餵你,我願意餵你,吃各種東西~只要你爭氣,拿下落與我回應,我什麼都願意,什麼都願意,餵你~~~~~』

上面這段改編的歌詞應該是很多便秘一族內心的掙扎與苦痛。確實,便秘除了庫存過多導致爆倉影響外觀之外,本身也會覺得很不舒服,嚴重者還可能引發一些併發症。別擔心!我們有老天爺恩賜的順暢救星-南瓜!!!fc37ce99d41fd19f0bf2982333df041a_w48_h48  

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文章標籤

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請輸入密碼
  • 密碼提示:阿嬤家門口以前種了一株什麼植物?
  • 請輸入密碼:

又是生日當天發文,算是給自己的賀禮這樣b62c796a755b329adce2ee553e48fc85_w48_h48   

 

 

 

文章標籤

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多年以前曾經喜歡上 BBS、線上遊戲、或通訊軟體之類的與網友聊天,但多半是有一搭沒一搭地聊,日子久了,倒也覺得挺無趣的,於是斷然結束與網路世界的連繫,最多上論壇或討論區看看文章,卻始終維持潛水狀態。

 

 

文章標籤

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

 

是說有沒有這麼長的標題啊 3a77906a5adb832a0e30b828595b537a_w48_h48  

 

 

文章標籤

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我的太陽和上升都落在巨蟹座,所以有非常強烈的巨蟹座特質,心裡有事不會外出散心,而是選擇回到家裡隔絕與外界連繫,尋找內心的平靜。

但今晚,我再也忍不住了,馬尾一紥,MP3 帶上,抓起機車鑰匙立刻奪門而出,我需要透氣!而且是迫切需要!!!

 

文章標籤

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其實會想寫這篇文章,最主要是受到某知名論壇一位網友的幫忙,讓我自覺如果自己的經驗談也能幫助到家中有狗寶貝的朋友們,那也算是好事一椿呀a23a99dcaf66c3625fb5266eb1abeb8f_w48_h48.png    

 

 

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